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大暑来袭,补钙脾胃就用龙牡壮骨颗粒

时间:2020-07-15 13: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常言道“小暑大暑,上蒸下煮”,进入大暑后,极易出现湿热的天气,人们也将迎来高温、高湿的“桑拿模式”。连日的高温很容易让宝宝没有胃口,不少家长疑惑环境适宜、饭菜也搭配为什么宝宝还是不爱吃饭呢?其实这都是脾胃不和造成的,所以现在很多家长都会给宝宝服用龙牡壮骨颗粒帮助宝宝调理脾胃,增强食欲、提高免疫力。

很多家长认为暑天太热,会让宝宝总在空调房里呆着,但是宝宝体内阳气不断向体表布散,此时中焦脾胃易虚而受邪干扰。若贪图寒凉,则阳气消耗,脾胃中阳更易受损,随之会出现腹痛、腹泻等一系列肠道症状。正所谓“常使腹中暖,不让中焦寒。”暑热郁蒸,家长们既要为宝宝做好防暑防湿,又不能贪冷贪凉。暑热最易耗气伤津,暑湿最易困脾,故益气滋阴,此时养护宝宝的中土脾胃是当下时令的第一要务。

龙牡壮骨颗粒作为健民集团旗下研发的补益剂,对于治疗儿童脾胃健康具有显著疗效,针对儿童不爱吃饭、发育迟缓、夜惊出汗等问题可达到标本兼治的良效。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均选用质优效佳的地道药材,例如甘肃的党参、黄芪,湖北的山麦冬等,其品质和疗效均优于普通药材。而在药方上龙牡均由益气固表经典名方“玉屏风散”、健脾益气经典名方“四君子汤”、补肾壮骨经典名方“龙骨汤”进行加减而得。不仅能健脾益肺补肾,益气生血填精,还能固表止汗,预防外邪的侵袭。

常言道:品质是企业长远生存的根基,是企业竞争的免死金牌。龙牡壮骨颗粒作为一款畅销三十五年的补益剂,用品质说话赢得各位家长们的推崇与喜爱。在未来健民集团将会不负众望载誉而归,针对儿童健康问题研发出更好的产品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