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安普大自然以人参等中药材助力免疫力调节

时间:2020-07-02 15: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年全球疫情不断蔓延,所有人都意识到了健康的可贵。面对病毒,很多专家都表达了同一个观点:免疫力是健康的第一道屏障,调养免疫力这个话题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议题”。其实增强免疫力和中医推崇的“扶正气”是一脉相承的。中医讲“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就是说人体内有足够的正气,外邪就不会来侵犯。在疫情期间,除了尽量避免接触病源外,每个人都要注意扶正气,增强免疫力。

事实上中医在今年的抗疫战斗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也要求各有关医疗机构在医疗救治工作中积极发挥中医药作用,加强中西医结合治疗。3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中医药参与救治的病例占累计确诊病例的96.37%,在湖北地区中医药的参与率也达到了91.05%。包括预防、治疗和康复全过程中医药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人参等中医药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推崇。人参自古以来就是滋补圣品,在防控疫情期间国家卫健委也推荐使用人参为成分的中药处方,增强自身免疫对抗病毒。

经历了2020年的战“疫”,人们开始青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加重视预防、保健和养生,更加关注中医药对身体的好处,选择用科学的方法增强免疫力。抚松大自然一直都对人参等中药材有深入研究,依托长白山自然资源以及长白山人参,创新分离人参皂苷单体技术,通过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710158903.2)提取人参皂苷rg2、re、rh2、rg3等珍稀营养,研发安普胶囊、安普人参滴丸、安普人参小分子肽以及人参颗粒等饮品,帮助人体均衡营养,增强免疫力。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免疫力的强弱会影响人体抵抗各种疾病的能力。很多疾病或多或少都与免疫系统有关,可以说,增强免疫力,就是提升身体的"战斗力"。所以对大家来说,长期调养才是硬道理。对身体未雨绸缪,才能为身体筑起健康的城墙,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降低健康的风险,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