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AI发现提升免疫药物!LAIFE「红盾」免疫瓶火了!

时间:2023-06-30 15: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AI技术在抗衰老药物开发中又有了新贡献,为现代医学的突破性发现铺平了道路。

研究人员利用AI技术成功地识别出三种特定针对功能失调细胞的化学物质,这些细胞被认为与某些癌症和阿尔茨海默病有关。

爱丁堡大学的一组科学家开发了一个AI算法,用于筛选超过4300种化学化合物的集合。

他们的目标是寻找潜在的“衰老细胞毒性”药物,这些药物最常被称为抗衰老化合物。“抗衰老化合物”旨在诱导衰老细胞的死亡,从而改善整体健康。

LAIFE品牌母公司Regenerative Bio作为全球首家以人工智能、云端超算驱动的抗衰生物技术研发公司 ,早已将AI制药技术应用于营养补剂领域,以具有普适性的营养补充剂为切入点,致力于提高人类健康寿命。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可以通过医疗技术不断延长寿命,但是,研究发现,人类健康寿命占比并没有增加,换言之,人类被病痛折磨的时间越来越长。

而且,现在科学家对于抗衰领域的研究,还处在初期阶段,需要大量的临床实验进行验证,这样的研发时间周期长,不确定性强且成本高昂。

Regenerative Bio为这个问题提出了良好的解决方案,那就是将AI技术应用到年龄干预研究领域,通过构建包括FDA Approved Drugs, OTC Monograph, Dietary Ingredient, GRAS等已知物质的药理信息知识图谱,打造全球首个基于人工智能的年龄干预物质筛选平台PASS,在药物递送、药物制剂、成分配比等方面提升可商业化抗衰产品的有效性及稳定性,显著提升产品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

与此同时,Regenerative Bio开创器官衰老时钟模型,基于微量游离 DNA 检测以及组织信号分解算法技术,以 DNA 甲基化作为主观测指标,可实现对于器官衰老信号的捕捉与解析。同时,现阶段的模型仍然需要大规模的样本采集,才能实现更为精准的模型构建。

此次上市的LAIFE「红盾」免疫瓶,是一款基于品牌AI技术赋能,优化成分晶型的高科技抗衰产品。以市面少见的配方组合完成全面修复和免疫力巩固。

6大炎症克星,助力修复免疫系统;2重机能保护,靶向出击后遗不适;双效供能细胞,拉高抗侵染阈值;防御维生素-Vitamin D3为免疫营养加乘。四重保障重磅打击病毒。

针对现代女性格外关注的HPV问题,防御维生素-Vitamin D3是唯一被认为与病毒感染有直接相关性的免疫防护剂,能调节免疫,强化人体对病毒和细菌疾病的抵抗力,当自身免疫得到提升,HPV病毒亦可被消除。

LAIFE利用AI技术进行精准干预,旨在通过器官抗衰研究延长人类健康寿命,探索由内新生的健康理念。相信未来,LAIFE也能够通过新方法解决衰老问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