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偏头痛、焦虑与失眠成生活常态,强力脑活素成必备品

时间:2021-06-21 14: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社会节奏的逐渐加快,996、007正趋于常态化,年轻群体正是在这种高强度的工作下,逐渐出现焦虑、失眠、偏头疼等现象,且在白领群体居多。据统计,因“头痛”前去医院就诊的病例也在逐年增多,由于常年高压工作且熬夜成瘾,偏头痛、焦虑与失眠已成为困扰年轻人的一个疑难杂症。

据专家介绍,70%的偏头痛症状与睡眠息息相关,长时间缺乏睡眠会导致偏头疼的发作,而继发性偏头疼又会导致睡眠质量降低,这实际上是一个恶性循环。在大多数偏头疼患者中,睡眠不足的普遍程度高达45%,而失眠患者同时也是焦虑障碍的多发者,产生焦虑障碍的机率是普通人的17倍。因此,在偏头痛、焦虑与失眠逐渐占据生活之前,我们需要进行提前预防。

香港民生药业集团旗下生产的博士之选德国强力脑活素是专门针对偏头疼、睡眠不足人士研制,是一款日常脑部保健养护的产品。它富含多种纯天然抗氧化及营养成分,其中卵磷脂是脑部的保护膜与神经细胞的重要元素,对脑部记忆功能十分重要。而雷公根则能保护提供大脑氧气的血管,维持大脑神经中枢系统的健康。L-苯丙氨酸则是神经传导多巴胺和肾上腺素的必要元素,对改善情绪起到重要作用。

因此,博士之选德国强力脑活素是众多失眠、偏头疼患者的福音,它对于高强度脑力劳动引起的脑部疲劳具有缓解、恢复的功能,促进脑部功能和健康,为大脑养精蓄锐。其次,针对睡眠不足所引起的记忆力下降问题,博士之选德国强力脑活素也能有所缓解,增强记忆力、注意力和集中力。除此之外,它对减轻焦虑、暴躁情绪也有一定作用,能够保持稳定情绪与舒缓压抑,进而促进睡眠质量。由此可见,脑部、情绪、睡眠需要三管齐下才能破除恶性循环。

可能当下的我们无法选择工作,但我们可以为自己的睡眠与情绪选择一剂良药,博士之选德国强力脑活素将与你一起迈出第一步,拒绝做偏头疼的忍受者、失眠的沉默者、焦虑的无视者,把握自己的身体、睡眠与情绪节奏,才能让生活步入良性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