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参天公司:百年药企,旨在为世界各地人们的眼健康做贡献

时间:2022-05-12 11: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有人总结,一年企业靠运气,十年企业靠经营,百年企业靠文化。为了正确引领企业发展方向,有着130多年发展历史的日本知名药企品牌,参天公司在去年重新制定了面向未来的“2030愿景”,致力于做社会的创新者,整合世界上的关键技术与力量,传递视觉所带来的幸福,为世界各地人们的眼健康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作为全球领先药企品牌,参天公司于1890年创建于日本大阪。参天公司名字中的“参天”一词选取自《中庸》第22章:“可以赞天地之化育,则可以与天地参矣。”意为“参与天机”,指了解自然的神秘,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1899年,参天公司发明了一款“大学眼药”,自此开始走上了专注眼科领域的道路。1988年,参天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1996年在北京设立事务所,2005年在上海成立参天制药(中国)有限公司。2007年,在苏州工业园区建立国内一家通过欧盟GMP认证的眼科制药独资工厂。

在多年的发展中,参天公司尤其重视新产品及服务的开发,致力解决未被满足的眼科需求,其所提供的各种治疗眼科疾病的产品,几乎覆盖眼科所有领域,包括且不限于干眼、青光眼、白内障、感染、过敏、非处方药等领域。同时,在最能做贡献的领域里寻求无限可能,比如在青光眼、视神经障碍和眼底等眼疾领域,超越制药的界限开发产品与服务。

截止目前,每年超过4300万人从参天公司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中获益;参天公司的业务发展所涉及的国家和地区已经超过60个;参天公司的全球员工人数已经超过4000人。

参天公司在业务发展中非常注重研发和创新,建立了覆盖亚洲、北美、欧洲和非洲地区的全球研发网络,旨在满足世界各地的医疗需求。为了使患者可以无忧无虑地使用产品,参天公司还制定了比日本、美国、欧洲和中国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标准)更严格的生产标准。同时,建立起全球工厂系统,参天公司每年可为全球患者提供约四亿瓶滴眼液。

在发展的同时,参天公司不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并支持视障人士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参天公司还致力于帮助发展中国家的医疗服务,于1996年在中国设立参天奖学金,帮助基层眼科人才提升专业水平。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2100多万元人民币。2020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初期,参天公司为了对抗疫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武汉等地区抗击疫情工作。

如今,面对全球老龄化的发展、环境的变化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参天公司又重新制定了面向未来的“2030愿景”,目标就是通过创造最佳的视觉体验,让每个人拥有幸福的生活。

放眼2030及以后,参天公司将秉承做社会的创新者的理念,策略性地解决与视觉健康相关的社会问题,在眼科医疗技术革新和生态系统建设、健康科普及保健和帮助视障人士无障碍沟通方面不断努力做出贡献。

尤其是在中国,不远的将来,一座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预计年产8.4亿支眼科制剂的崭新工厂将正式建成,满足国人对于更好眼科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需求,继续助力中国眼科生态系统的发展。

有梦想,见幸福。作为百年药企品牌,参天公司致力于做社会的创新者,并将这份使命落实在一项项实际业务中。未来,参天公司有信心和所有人一起,通过创造最佳的视觉体验,让每个人拥有最幸福的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