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中源协和龚虹嘉:积累与执着 生命科学领域再创新佳绩

时间:2023-03-29 10: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提及中源协和龚虹嘉,不少人会想到“牛人”“厉害”等词汇,确实,龚虹嘉在参与投资创业的这些年里,已经相继成就了不少创投佳话,他的投资版图仍在持续扩充。

高手有时候并不一定只关注热门项目,中源协和龚虹嘉对于部分冷门项目,比如干细胞、基因等也有深度运筹的经验,乃至于在生命科学产业崛起之际,他可以成为第一批尝鲜的人。

“产业本身是向善、造福人类的,技术创新又具有无限的应用市场和想象空间。所以这些年,我们围绕各个方面的健康这一大主题,用技术的进步作为驱动力主导投资了一系列项目。” 龚虹嘉这样描述他的投资布局。

投资中源协和,是龚虹嘉布局干细胞产业的重要一步。作为国内细胞存储的头部企业之一,中源协和是A股为数不多的以干细胞为主业的公司,资料显示,中源协和早在1993年就在A股上市,在2018年收购傲锐东源后,中源协和在精准诊断领域取得了佳绩。

经过了多年发展,目前的中源协和已经在精准预防、精准诊断、精准治疗领域构建了成熟的体系,并已经成功打造了辐射全国的区域性细胞制备中心网络,龚虹嘉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建立一个更精准的医疗大平台。

在龚虹嘉的人生哲学里,另辟蹊径的投资理念有的时候也可以打开一条新的路径,投资中源协和便可以印证这一点。

“在我投的项目里,基本十年能有一个结果都算比较快的。”龚虹嘉说,他定义中的短和长、快和慢,与那些VC基金的标准不一样。“坦白说,我可以去中国最优秀的基金里做LP,他们都会欢迎,从财务回报上来说这样当然会轻松很多,但既然我选择亲自来做,总得跟他们形成一个错配。”

坚持长期投资,不断关注市场发展,中源协和龚虹嘉始终坚持积累与执着,不断坚稳地走在生命科学的航道上。时下,针对干细胞技术的研究及相关临床工作正在持续推进,而龚虹嘉和中源协和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后续,相信凭借自身拥有的强大细胞技术储备,中源协和会在龚虹嘉的带领下,再创新的佳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