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普通食品保“胃”战中,品牌如何脱颖而出?

时间:2021-03-23 16: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显示,受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及近几年来消费升级大潮的影响,公众对健康的评判维度已悄然变化。人们心目中的“健康”越来越接地气儿,健康标签的前三位分别是心理状态好、睡得好、肠胃好。值得注意的是,2019-2020年,肠胃问题连续两年出现在前三位,几乎覆盖全年龄段,这项看似不是什么大毛病的健康困扰,却着实让人们头疼。

在现今的社交媒体环境中,公众健康需求的变化必将引领新的趋势,成为下一轮生活方向的指向。以肠胃健康为例,人们不仅把视线集中在药物、保健品领域,更在普通食品中寻求解决方案,除了小米、山药、茯苓等传统食材,近几年,一系列养胃食品应运而生,如猴姑饼干、丁香茶、益生菌、麦卢卡蜂蜜等等。由此可见,对待广泛存在的肠胃不适问题,人们更趋向于日常食养,且食养更趋向便捷性。

通过对目前市面上主打养胃的原料进行分析,我们发现这些原料的共同特点是来源于陆地,无论是单方还是复配而来的产品创新点和差异化不是很明显。来自海洋的天然功能多糖——岩藻多糖,被证实有改善胃肠道的健康功效。岩藻多糖提取自褐藻,海藻自古以来就是药食同源的健康食品,岩藻多糖作为海藻药食同源的代表性成分,至今已有大量研究报道岩藻多糖的健康功效,其中改善胃肠道功效是目前研究的热点。

幽门螺杆菌是目前所知的能够在人胃中生存的唯一细菌,可引发胃炎、胃溃疡甚至胃癌等,约80%胃溃疡和90%十二指肠溃疡都是幽门螺杆菌导致的。大量研究证明,岩藻多糖具有很强的结合幽门螺杆菌的性能,抑制其与胃粘膜上皮细胞粘附,并将幽门螺杆菌带出体外。此外,岩藻多糖还可以抑制幽门螺杆菌释放毒素,减轻由幽门螺杆菌引起的胃炎症状,同时能够改善胃粘膜的炎症反应。

明月海藻BMSFu™岩藻多糖作为食品级岩藻多糖,为市场提供岩藻多糖粉和岩藻多糖液两种原料形式,可作为食品配料添加至普通食品,如饼干、酸奶、固体饮料、液体饮料等产品中,也可与酵素、益生菌、益生元、肽类、植提物等复配,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和健康需求,助您打赢保“胃”战!

√ 天然褐藻,原料直采:BMSFu™岩藻多糖提取自优质海域直采褐藻;

√ 纯度高:由明月海藻集团自主研发“动态逆流”技术生产,产品纯度达 90%以上;

√ 功效基团稳定性高:专利技术,确保岩藻多糖功效基团稳定性;

√ 功效基团含量高:岩藻糖含量 20%以上,硫酸基含量 25%以上;

√ 安全性高:自主研发脱碘、去除重金属技术;

√ 风味口感好:原料脱盐脱腥,可与其他成分搭配,风味不减,效果增益;

√ 应用领域广泛:可用于功能食品、保健食品、特医食品、膳食补充剂、代餐粉、快消食品、宠物食品等;

√ 应用形式多样:可应用到固体饮料、液体饮料、乳制品、胶囊、颗粒、片剂、凝胶条冻等产品形式中;

√ 完整的岩藻多糖解决方案:功效验证数据支撑、支持组方/复配、个性化定制,大大缩短客户产品上市周期。

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订阅号“岩藻多糖”,知乎号“BMSFu岩藻多糖”。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