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正式发布!尤靖安人干扰素a2b凝胶上榜!

时间:2022-01-06 13: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终于发布!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始终保持着对药品消费市场的关注。过去6年,依托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在消费者市场调查二十余年的洞察与积累,活动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备药需求、认知渠道、购药行为、购药倾向、用药习惯等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分析。该活动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极具公信力。旨在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强有力的购药指南,尤其是在近期各地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为老百姓购买家庭常备药提供指南和参考,优秀的药品便是老百姓们健康最强有力的保障。

在本次揭晓的榜单中,尤靖安人干扰素a2b凝胶凭借着使用疗效好,使用感受佳的好口碑被评为“中国家庭常备妇科药”之一!作为治疗HPV感染的妇科推荐用药,尤靖安一直致力于为HPV感染者提供最方便最实用的治疗药物。同时也积极向广大群众推广HPV相关信息,让人们了解到HPV并不如传闻中可怕。及时预防及时治疗,可有效避免由HPV感染引发的多种疾病。

尤靖安作为唯一纳入《2017尖锐湿疣治疗专家共识》和《中国尖锐湿疣临床诊疗指南(2021版)》指南的外用干扰素及唯一纳入国家卫计委生殖道感染专项能力培训项目推荐药物。一直以其渗透性好、水润舒适、透皮好吸收、可常温储存、男女都可用的强大产品优势,给广大HPV感染者最有效最舒适的治疗。

中华预防医学妇女保健分会在《中国子宫颈癌综合防控指南(2017)》中指出:一级预防策略应兼顾男女双方防控。向人们传播了HPV感染需男女同治的概念。中国宫颈癌与阴道镜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罗新教授也在《HPV感染“男女性伴同防同治”势在必行》中提到推进HR-HPV宫颈感染“男女性伴同防同治”是弥补宫颈癌防治的重要环节。尤靖安人干扰素a2b凝胶则是目前唯一男女可用的HPV治疗药物,可有效防止HPV在男女性伴间交互式传播,避免女性反复感染HPV而导致的宫颈癌发生。

在新的一年尤靖安也将更进行更多专业的研究与科普,传播正确的HPV需男女同治的概念,让更多群众受益,尤表及里,根除病毒,男女同治HPV!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