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喜报|2021-2022年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揭晓!思连康、米桑连获三奖!

时间:2022-09-23 15: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思连康、米桑

荣获"2021-2022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2022年9月19日“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办思连康-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米桑-酪酸梭菌活菌胶囊荣获“2021-2022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胃肠用药)”及“最佳人气奖”称号

本次活动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旨在以综合榜单评定的形式,呈现国内市场的优质医药产品,辅助广大消费者完善家庭常备药箱,为老百姓提供购药指引。

经过大众消费者市场深度调查数据、人气好评、榜单公示等环节后,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思连康、米桑两款产品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荣誉上榜!

01思连康-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

杭州远大生物致力于消化代谢和益生菌大健康领域帮助民众防治消化及代谢性疾病。公司主导产品“思连康-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属微生态制剂新药,拥有自主发明专利,是我国能够达到联合国“不同菌属四联菌株”的国家级新药。经过多年市场深耕,受到患者的高度认可。

02米桑-酪酸梭菌活菌胶囊

米桑-酪酸梭菌活菌胶囊是一款用于治疗急性腹泻的生物止泻药。不同于常规止泻产品的作用机制,米桑高产丁酸,有助于修复肠道黏膜损伤,从根本上调节菌群失调,从而达到止泻效果;可温水冲服、无色无味,让宝宝服药像喝水一样简单;不含乳糖,无乳糖不耐受风险。上市以来,产品疗效广受好评。

荣获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是业界以及广大消费者对杭州远大生物制药的高度肯定未来,杭州远大将不负使命持续发力惠及更多消费者,将好药送往千家万户为老百姓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