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肝郁调经膏对月经量少有用吗?月经量少怎么调理?

时间:2022-01-04 17: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对很多女性朋友而言,那位远方亲戚“大姨妈”,时常令人捉摸不透,正常到来了还好说,好好“供养”也就罢了,倘若月经量过少,“点到为止”,心里便会忐忑不安,心烦意乱!

那么月经量少到底该怎么调理?肝郁调经膏对月经量少有用吗?想要调好月经,首先要知道导致量少的原因是什么,然后才能对症下药。

一般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种情况:

一种是由于多次人工流产手术,造成子宫内膜受损,导致子宫内膜过薄,如果在流产手术时操作不当,损害到了内膜基底层,子宫内膜就无法随着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而正常增生生长,就会出现内膜过薄,这样月经期间内膜脱落的量就比较少,表现出来就是月经量少。

另外一个方面,当卵巢功能下降时,分泌的雌孕激素水平降低,无法刺激子宫内膜的充分生长,比如卵巢早衰及一些围绝经期的女性,也会出现月经量过少的问题。

第三种,从中医角度来讲,女人的一生就是气血的一生,气血是女人的命根子, 经、孕、产、乳无不大量消耗女性的气血,十个女人九个气血亏虚;加上现代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女性不再像原来那样深居简出,工作家庭两头挑,稍不注意就会让原本脆弱的身体雪上加霜,这也是造成女性月经量少的最常见原因。

肝为人体血海,肝藏血,主疏泄,肝血是女性经血的生成之源,自古就有“女子以肝为先天”的说法,因此想要从源头上改善月经量少的情况,疏肝养血是最好的方法,肝脏调理得当,经血生成有源,自然不必再担心量少停经的情况。

肝郁调经膏是全国独家以肝郁命名的OTC国药,并系江苏名老中医、妇科专家孙宁铨主任的经验方,肝郁调经膏遵循“女子以肝为天,一生以血为用”的要旨,源头调理,疏肝解郁,养血调经,甄选12味道地药材,君臣佐使科学配比,由中国药科大学重点科研项目成果转化,是经典验方与现代科技结合而成的标准化良心中药。

肝郁调经膏从源头上解决量少停经的问题,按疗程服用可恢复肝脏的疏泄和藏血功能,肝脏这个血库里的血充盈了,人体周身,包括子宫卵巢都得到滋养,月经按时按量恢复正常,因此不论是哪种原因造成的月经量少,都可以选择肝郁调经膏来调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