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云南协美医院(原协和)妇科好吗?月经不调怎么办?

时间:2021-08-02 10: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云南协美医院妇科#面对妇科疾病的一再捣乱,不少女性仍然或多或少的“讳疾忌医”,不少人也担心自己的下个月换不起花呗。所以即便身体不舒服,也总想再忍忍、再等等看,要不就先去药店买药用,这么做肯定是不妥当的,有时会让疾病越拖越严重!

说道看妇科,昆明人都听说过云南协美医院,那么协美看妇科怎么样?好不好?

一、始自二零零三老牌专业妇科

2003年建院以来,云南协美医院以诚信、严谨的专业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信赖,医院坚持"为患者服务,办患者满意医院,创妇科专科医院"的宗旨,始终服务在女性生命健康的前线。医院将妇科病细分,设立妇科炎症(阴 道炎、附件炎、盆腔炎、子 宫内膜炎)、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卵巢囊肿、妇科检查等多个特色诊疗科室,真正的做到"专科专病专治",打造妇科医院品牌。

二、专业医疗队伍扎根诊疗一线

妇科是云南协美医院重点特色科室,拥有一支学术根底扎实、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护团队,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卵巢囊肿、等妇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的诊疗,以理解、尊重、关爱为宗旨,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三、下沉医疗资源助力全民健康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健康,据不完全统计,云南协美医院深化到各个社区、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千余场,为大众免费体检,解答各种疾病知识。同时积极响应医改召唤,在检查费用、治疗环节、药品方面完全是平价管理,用诚信行医、公立为民的专业态度,努力给大众带去优质的服务理念。

四、正规透明收费纾解就医烦恼

云南协美医院为了尽可能地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多次适时举办和开展"公益惠民"活动,并增强医疗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推行“优质、高效、低耗、便捷”的服务模式,坚决制止医疗活动过程中的不良行为。医院所有收费均实行透明化,一律按照国家规定收费,不乱收患者一分钱,不让患者花一分冤枉钱,保障患者自身利益。

五、优质特色服务全心便民惠民

云南协美医院着力加强医德医风的建设,规范执业行为,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改进服务流程,方便病人就医,落实便民措施,推行院务公开等方面。同房开展优质特色服务:人来一杯水、导医陪同引导就诊、温馨导诊术后营养餐等特色服务获众多好评。

#云南协美医院妇科#提醒女性朋友们,正规妇科医院的收费准受到物价局和卫生部门的严重监督,诊疗流程和收费标准都是透明合理的,也可以得到更有针对性的专业诊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