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可喜安“黑科技”电位温热治疗仪,做你的专业健康守护专家

时间:2022-12-16 10: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可喜安作为一个专注健康产业的集团,近几年来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可喜安旗下不少健康产品、医疗器械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切实的帮助。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要工作、看书等,长时间不得已的久坐会让我们的身体处于紧绷状态,为了改善这一情况带来的困扰,可喜安推出电位温热治疗仪,这款治疗仪依据人体工学原理打造,更加贴合身体,睡梦中就能随享健康。

远红外线,一个在近几年被广泛运用于保健、美容行业的电磁波,开始被大众熟知,当下大火的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就是一款以释放远红外线为核心技术实现出色功效的产品。可喜安对远红外线的运用体现在可喜安的专利保健石上,这是可喜安与远红外线的交点。保健石是可喜安的核心专利技术,它在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同时,可以屏蔽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的电磁波。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热销,是对可喜安专利技术保健石的肯定,亦是对可喜安研发技术的肯定。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主张“躺着就能享受健康”,它的构造可以说是“层层”用心,质量上乘,这款治疗仪外皮由5层组成,分别是防水布、里子布、生态皮料、环保皮革以及保健石,是一款集温热疗法、本体电位疗法、电位棒以及超声治疗头装置为一体的科技产品。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本身支持温度的自由设定,温度范围控制在30℃~60℃,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设定温度、选择智能睡眠时间、设置智能调温等,同时产品还支持左右分区控温,两个人的不同需求也可以同时得到满足。有了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睡眠质量问题。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除了有创新科技的加持外,产品的质量也是毋庸置疑。可喜安旗下产品在生产时,都会严格遵循质量体系与产品标准,保证每一件可喜安产品都是高品质、安全可靠的好产品。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带你领略健康生活的美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