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奶粉过敏宝宝喝什么奶粉?敏宝抗敏记得喂纽康特

时间:2021-12-31 17: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宝宝被确诊为牛奶蛋白过敏后,家长们非常焦虑,因为给宝宝接触牛奶相关的食品包括奶粉都要小心谨慎,那宝宝的日常饮食应该如何安排?营养会不会落下呢?奶粉过敏宝宝喝什么奶粉?一般情况下,选择纯母乳喂养的哺乳妈妈在饮食上回避含牛奶蛋白的食物,非纯母乳喂养的过敏宝宝,日常饮食需要回避含牛奶蛋白的食品,但也应同时使用专为牛奶蛋白过敏宝宝而配制的特殊配方奶粉作为母乳不足时的补充。

想要缓解宝宝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可以给宝宝准备纽康特氨基酸奶粉。纽康特是100%无敏的英国原装进口的氨基酸奶粉,它拥有国食注字和注册证,适合1岁以下敏宝抗敏,安全可靠,不会给过敏原留下“死角”,可以帮助过敏宝宝补充“无敏”营养,帮助宝宝快速缓解症状。

需要注意的是,食物回避期间,要给予过敏宝宝均衡的营养以保证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而纽康特添加了从藻油里提取的DHA,还添加了AA,以及具有修护肠胃作用的核苷酸,多种符合国家标准的维生素、矿物质等。

如果敏宝已经满1周岁,可以选择纽康特1+继续抗敏。这款奶粉是适用于1岁以上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的氨基酸100%无敏配方奶粉,营养全面均衡,能满足1岁以上敏宝随年龄增长而变化的营养需求,配方中添加了容易消化吸收的MCT,以及过敏宝宝需要的大量钙、铁和维生素D等营养。

需要注意的是,过敏宝宝高致敏会持续6个月,在此期间再次接触过敏原会导致症状反复,并造成一些远期的风险增加。所以,敏宝家长需要坚持用纽康特给敏宝提供“无敏”营养环境6个月,在此期间,家长们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微课堂上进行学习,帮助宝宝顺利度过高致敏期,避免症状反复,真正实现抗敏,一生无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