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中智携手,推“波”助澜——智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将助力亿高走进智利

时间:2021-12-17 11: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14日,应智利驻上海总领事馆的邀请,南京亿高微波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亿高)国际部王忠良总监一行赴上海进行深入交流。领事馆商务参赞Juan José Wood先生热情接待,并对亿高多年来推动微波消融治疗技术全球化​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许。J. J. Wood参赞高度认可微波消融技术的临床价值,双方达成共识,将携手推动国际先进的亿高微波消融治疗技术走进智利,惠及当地患者。

△亿高公司代表与Juan José Wood先生合影

J. J. Wood参赞表示:“智利是第一个同中国建交的南美洲国家,也是第一个与中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自两国建交的50多年来,中智关系发展顺利,经贸合作日益扩大,在国际多边领域保持良好合作,两国互联互通,互惠共赢。”他补充说道:“为继续增进两国友好关系,实现更多样化的合作形式,进行两国优质医疗项目合作对双方发展皆有裨益。”

近年来,随着中国科技水平快速发展,“中国​智造​”和“中国方案”对世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其中,以​亿高​为代表的我国微波消融技术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微创治疗技术之一。作为微波消融治疗领域的大国和强国,无论是技术研发、临床研究还是设备制造,我国都走在世界前列。

王忠良总监介绍说道:“作为世界微波消融医疗领域的开拓者与领军者,亿高获得了CE、FDA双认证,率先取得中国高端治疗设备成规模出口欧美多个发达国家的突破,目前已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4000家医疗机构。”

△亿高全球客户(部分)

J. J. Wood参赞表示,“微波消融是当前全球肿瘤消融市场增速最快的技术,中国智慧正在影响全球,对此我深感敬佩。为了更好地满足智利人民的医疗需求,让更符合国际发展趋势的微波消融技术惠及智利更多的患者,我们将竭力推进该项优质医疗项目走进智利。”

△Juan José Wood参赞详细了解亿高产品

通过本次沟通交流,J. J. Wood参赞对亿高微波消融产品高度认可,并表示将尽快安排时间到亿高公司全球总部实地考察产品、技术,加速推进微波消融技术走进智利。

“为全人类的健康贡献更多”是亿高一直以来坚守的使命。通过本次会谈,亿高将加快进入智利等拉美国家的进程,亿高国际先进的治疗技术、解决方案将惠及更多拉美患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