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金斯瑞获《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年度新冠管理计划”奖

时间:2021-12-16 17: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金斯瑞荣获《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简称“SBR”)2021年卓越管理奖的生物科技行业“年度新冠管理计划”奖。金斯瑞对全球新冠病毒防控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包括为全球开发新冠病毒疫苗生产基因、蛋白质和肽,并推出了首个FDA EUA(紧急使用授权)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cPass™ SARS-CoV-2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

金斯瑞公司代表、金斯瑞亚太区IVD业务发展负责人Li Yanfeng博士于2021年12月14日在新加坡康莱德酒店(Conrad Centennial Hotel Singapore)从《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特约编辑Simon Hyett手中接过了奖项

SBR卓越管理奖由《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组织颁发。多年来,《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不仅作为一份出版物,而且作为一个认可机构建立了自己的声誉和公信力。SBR早在2014年就设立了第一个奖励计划,该计划现已成为整个新加坡和东南亚地区公认的优秀企业象征。今年的获奖单位由来自Ernst & Young Advisory Pte. Ltd、KPMG Singapore(毕马威新加坡公司)、Deloitte Southeast Asia(德勤东南亚公司)、BDO Consultants Pte Ltd和Baker Tilly的精英评审团评选。

评委们根据金斯瑞公司为应对当前疫情困境及其对客户和公众的影响而采取的举措及成效,进行了严格的评选。cPass™ SARS-CoV-2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的推出是该公司获选的关键差异化因素,因为它对新冠疫情防控起关键作用。cPass™中和抗体测试可以评估群体的疫苗诱导保护。在个人层面上,cPass™的结果也能揭示疫苗对个人是否有效。高中和抗体诱导可以提供保护,是疫苗开发成功的关键。自试剂盒推出以来,新加坡的许多诊所已将cPass™检测作为新冠防控和疫苗效力监测工作的一部分。

金斯瑞公司亚太区IVD业务发展负责人Li Yanfeng博士表示:“很荣幸获得SBR授予的这一奖项,这是对金斯瑞抗击疫情工作和解决方案的真正认可,特别是cPass™,它为我们与新冠病毒共处提供了科学和情感上的坚定信心。”

随着最近出现令全球担忧的新冠病毒变体奥密克戎(Omicron),金斯瑞也为cPass™的调整出了一份力,使其能够检测奥密克戎的中和抗体,为疫苗研究提供Omicron RBD/S1/N蛋白和低聚物、为检测试剂盒开发定制细胞系,并提供cPass™的补充产品,以假病毒化验作为检测奥密克戎中和抗体的黄金替代标准。

关于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548.HK)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与生产技术和服务提供商。植根于基因合成技术,金斯瑞生物科技已建立四大业务平台:生命科学服务及产品平台、生物医药合同研发生产(CDMO)平台、全球细胞治疗平台以及工业合成生物产品平台。

金斯瑞生物科技于2002年在美国新泽西州成立,并于2015年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公司业务运营范围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营实体遍布美国、中国大陆、香港、日本、新加坡、荷兰和爱尔兰。金斯瑞生物科技为10余万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可靠的服务与产品。

截至2021年6月30日,金斯瑞生物科技在全球拥有4500多名员工,其中超过40%的员工拥有硕士和/或博士学位。此外,公司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包括160多项专利、600多项专利申请和大量商业机密。

秉承“用生物技术使人和自然更健康”的企业使命,金斯瑞生物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生物科技公司。截至2021年6月30日,金斯瑞生物科技的服务和产品已被全球64700篇经同业审阅的期刊文献引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