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美团外卖上线“平衡膳食”主题专场 助推外卖进入“大健康”时代

时间:2021-12-15 19: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养生”这项被视为中老年专属的事业越来越被年轻一代所接受,自从“保温杯里泡枸杞”火爆之后,年轻人的养生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美团外卖满足年轻人的新消费需求,于12月13-16日期间在好好吃饭专场上线了“平衡膳食”主题专场,为外卖族开启健康饮食之旅。

健康养生呈年轻化趋势 美团外卖上线“平衡膳食”专场

据中国报告大厅的《2017-2022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显示,当前平均每位城市常住居民年均花费超过1000元用于健康养生,而18-35岁的年轻人群占比高达83.7%,他们更多追求的是方便、健康、好吃等。

对美食商家来说,想要抓住当今消费者的胃,做得“好吃”只是基本功,高度迎合他们的饮食新习惯才是关键。所以,基于对年轻人的饮食趋势的了解,美团外卖在本次“平衡膳食”主题专场,特别联合云海肴、真功夫分别推出了【美团外卖联名】冬季限定猪肚花胶汽锅鸡单人餐,及【美团外卖联名】冬菇鸡腿肉营养汤健康套餐,并由全民营养健康研究院专家给出科学指导意见,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外卖营养均衡的健康需求。

自律给我自由 美团平衡膳食受专家认可

如今是“自律给我自由”的时代,健康饮食,营养丰富,是不少人心目中必备的自我修养。在这一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食材搭配丰富,营养配置健康的餐食。本次美团外卖的“平衡膳食”主题专场,还邀请到全民营养健康研究院专家参与到套餐的线下测评,同时到后厨参观了菜品的制作,亲自真实体验后,给出了符合当下年轻人营养需求的科学饮食建议。

专家何计国表示,真功夫套餐的能量和供能营养素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较为适宜,符合一般白领工作者的基本营养需要,在其他餐次中也可以多增加蔬菜量。就云海肴套餐而言,专家的何丽则表示,荤素搭配种类多,优质蛋白质充足,可溶性膳食纤维含量高。

平衡膳食是时代课题 美团外卖携手多方奔赴健康外卖新食代

后疫情时代,国民更深切地感触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美团外卖也正在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不仅仅布局“好好吃饭”专场,每月结合不同主题,如人群主题、菜系主题、口味主题等定期上线美食专区,更联合合作伙伴GoalBlue为蓝、美食博主、美团外卖特邀营养师在全平台进行平衡膳食的号召。健康饮食风口下,有了品牌、平台联手助推健康餐品在前,权威膳食指导在后,美团外卖定能更多激发健康而不失风味的味蕾享受,与各位会吃、爱吃的“吃货们”,一同开启更健康的“好食光”,共同助推外卖行业走向更高阶的大健康层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