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王九山报道:首届健康私域流量生态大会在上海圆满成功

时间:2021-12-15 19: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12月15日,由赛柏篮主办,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媒体宣发支持首届健康私域流量生态大会在上海圆满结束。旨在深度探寻新消费时代企业构建私域的价值与意义。

本次大会以“聚流·突进”为主题,让医药健康企业掌握私域方法、借鉴成功案例、结识生态伙伴、开启突破创新思路,赛柏​篮​联合行业生态伙伴共同致力于构建健康私域流量,打造具有性价比高、重复使用自由可控的体系,本次生态​大​现场邀请一线实战嘉宾分享。

大会由赛柏蓝总裁韦绍锋主持,本次生态​大​现场邀请一线实战嘉宾分享。乌云营销实验室研究员子君分享《医药数字化营销分水岭,新私域时代开启》、蓝鲸私域创始人高海波分享《以案例说私域流量,从0到10亿实战之路》、腾讯健康医药行业战略和解决方案负责人李诗佳分享《携手药企合作伙伴,共建患者服务网络》。

紧接着视盟学院院长管鹏分享《健康品牌公私双域流量运营策略》、王九山全网霸屏工作室创始人王九山分享《大健康品牌IP全域霸屏的核心机密》。

随后荣太传播、正也科技董事长黄诚分享《从患者服务视角看私域流量建设》、天津天土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OTC分公司副总经理马镭分享《药企如何赋能门店整合线下营销活动,打造连锁私域流量》、有赞医药行业高级总监王文栋分享《数字经济时代,医药行业如何做好私域运营》、霸天科技CEO、泉源堂私域赋能负责人李霸天分享《医药实体零售私域技术基建落地,复购高毛利品类结构和私域独特运营逻辑》等。

现场高朋满座,通过大会嘉宾分享,核心点在于运营向消费者提供价值,拉近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最终实现变现结果。

现场,首届健康私域流量生态大会对健康私域流量热门主题进行分享,内容涵盖了趋势-政策、科技与营销新架构,组织-私域组织构架与管理,平台-健康私域平台运用,工具-健康私域的工具应用,加粉-健康私域加粉策略,运营-健康私域运营管理,电商-私域健康品电商怎么做?案例-健康私域案例分享,颁奖-2021健康私域流量颁奖盛典等8个热门主题。

私域流量从无到有,从​投入到​变现,来就对了。

首届健康私域流量生态大会在上海圆满成功,赛柏​篮​作为健康领域的领跑者,赛柏蓝电商班已累计辅导近500位医药营销、精英,是药企做电商学习的首选,获得医药电商黄浦军校雅称。在全球各地,赛柏​篮​的版图也越来越宽广,未来,赛柏蓝将携手行业生态伙伴共进,展现中国健康行业当代发展​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