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健生堂荣获2021年度四川省“诚信企业”称号

时间:2021-12-15 10: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12月4日,四川健生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收到了由四川省25个部门联合颁发的“四川省诚信企业”荣誉证书,被诚信评选活动组委会授予了2021年度四川省“诚信企业”称号,彰显出了一家以推动蜂产业发展为己任,以生产优质蜂产品为核心的现代化农业公司的时代风采。

图片1.png

自成立以来,健生堂始终坚持着对蜂产品品质的卓越追求及对蜂产业现代化的积极推动,并切实为蜂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秉承百年养蜂世家之初心,健生堂以“诚信、务实 、学习 、创新”为经营理念,不断加强企业建设,推动公司“软硬”实力的同步发展。此番荣获四川省“诚信企业”称号,则更加突显了健生堂在蜂产业领域的尽心尽力。

图片2.png

诚于品质。健生堂在创始人的带领下,一直坚定“品质初心”不动摇,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蜂产品。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健生堂实现了从传统式养殖到现代化经营的过渡,构建了全产业链的可持续化绿色运作模式,完成了对优质蜂产业资源的整合与升级,提高了蜂产品品质的基本“底线”,把生态天然的蜂产品带到了千家万户,将这份“甜蜜”传递给了更多人。

在健生堂看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便是产品和服务的综合品质。作为我国西南地区蜂产品行业综合实力强劲、发展规模庞大、影响力广泛的蜂业品牌之一,健生堂从未在品质方面有过一丝松懈。在蜂产品造假事件频发的市场环境中,健生堂一直以生态天然的蜂产品作为打动消费者的“不二法宝”,并在蜂产业领域树立了一块极具号召力的“金字招牌”,为广大消费者的“甜蜜享受”提供了有效保证。

图片3.png

信至豁达。除了稳步提升企业自身的综合实力,健生堂还致力于蜂产业的知识文化传播与科普,提高产业透明度,拉近消费者与“甜蜜”产业的距离。为此,健生堂修建了成都首家“中国西部蜜蜂文化馆”,充分发掘和开展蜜蜂科普、蜜蜂文化体验活动,让更多人能够在享受“甜蜜”之外,还可以了解到蜂产业的作用与价值。

此外,健生堂还积极承担起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任。在蜂产业的建设过程中,健生堂依托产业资源,带动众多从业人员增收致富,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让这份事业成为了一种甜蜜的“牵绊”。

图片4.png

在社会发展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功利主义”成为了不少企业的“通病”,能够静下心来坚守一份事业则越发显得难能可贵。对健生堂而言,将蜂产业经营好,不仅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更是一份恒心的传承。

“创中国名牌,树百年品牌”,健生堂以“诚信”二字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力争为蜂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