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全新 CellSearch外周血中循环多发性骨髓瘤检测可以高灵敏度检测以帮助优化患者护理

时间:2021-12-01 17: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液体活检和单细胞技术的先驱 美纳里尼硅生物系统(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其商业化 CELLSEARCH® 实验室自建方法 (LDT) ,用于从全血中鉴定 CMMC。这项商业化的 CLIA 验证分析符合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的认证标准。美纳里尼硅生物系统的新型 LDT检测为社区医生提供识别风险患者并获得有关疾病进展早期信息的机会。

CellSearch® 循环多发性骨髓瘤检测为无创的有效纵向监测工具,与基于费用昂贵和痛苦的骨髓活组织检查的当前护理标准相比,可降低患者的不适。

多发性骨髓瘤(MM)是美国第二最常见的血液癌,并且在初期通常无症状。数据表明,CMMC 可以代表疾病状态和发病机制的有用生物标志物。它们的数量在 MM 患者的外周血以及两种前体疾病内增加。这两种疾病是:未明的单克隆丙球病 (MGUS)和冒烟型骨髓瘤(SMM)。

根据 Foulk 等人的观点,“CMMC 检测可用于研究疾病生物学并通过抽取外周血以监测临床疾病进展。CMMC 检测的无创、标准化等特性使其在 MM 进展的初期(例如SMM 和后期疾病阶段)避免骨髓穿刺时特别有临床意义。”

CELLSEARCH® 系统在过去几十年的临床检测中展示了极高的一致、可重复的结果。以前,它主要用于医院、学术机构和制药公司。现在,全美国境内的社区医生可以使用到这种独特的技术,用于优化患者管理。

美纳里尼硅生物系统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abio Piazzalunga 评论说,“这是我们公司的主要里程碑,显示了我们 CELLSEARCH®技术的内在价值,能够在各种癌症环境下测量循环肿瘤细胞。我们已在开发作为 LDT 的特定恶性肿瘤用的其他 CTC 生物标志物液体活检测试,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些测试可为改善患者护理提供重要数据信息。”

美纳里尼硅生物系统 的专业知识使人们更容易接触循环肿瘤细胞,对于 MM 社区而言来得正是时候。在 CELLSEARCH® 循环多发性骨髓瘤检测和疾病负担之间已建立了高度相关性,对于临床需要得不到满足的患者群体,提高了微小病灶残留(MRD)或复发的衡量标准的可能性。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 Lab Services 简介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 (MSB) 实验室服务 (Lab Services) 代表了使用最先进技术的全球化、全面性和综合性实验室服务。它依靠 MSB 的集成工作流程,包括 FDA 批准的 CELLSEARCH®细胞捕获、富集和检测平台。

US Lab 已获得 CLIA 认证,而 CELLSEARCH® 获得 ISO 15189 认证。该实验室在质量、监管和制药公司稽查方面都有良好的成功记录。

关于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

MSB 提供独特的罕见细胞技术和解决方案,可使临床医生和临床者能够访问有关罕见细胞及其分子特征的无与伦比的数据。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地址为 Bologna, Italy, and Huntingdon Valley, PA., U.S.)是 Menarini 集团的全资子公司,Menarini 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制药、生物技术和诊断跨国公司,在 140 个国家拥有超过 17000 名员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