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奶粉过敏的宝宝有什么症状?点这里让你了解情况

时间:2021-12-01 16: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好不容易等到宝宝长到半岁,多数家长为了促进宝宝全面发育,会给宝宝进行转奶。在转奶的过程中,小宝宝却容易出现过敏情况,让家长焦急万分。那么,奶粉过敏的宝宝有什么症状呢?婴儿在一岁之内,特别是三个月内,接触到含有牛奶的食物后,最容易出现牛奶蛋白过敏,主要包括皮肤和消化道两大系统的症状,消化道症状主要有呕吐、吐奶等,一般来说在两到三周就会出现,随着月龄增长,可能会出现大便拉稀,甚至严重的大便出血等消化道症状。

那么,宝宝对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呢?专注于婴幼儿医学营养的纽迪希亚公司专为1岁以下的牛奶蛋白过敏的婴儿研发了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纽康特奶粉。它拥有国食注字和注册证,使用了为氨基酸奶粉专门设立单独的生产线,是100%无敏奶粉,敏宝食用它,可以补充所需的成长能量,从而起到彻底回避过敏原的目的。

在营养方面,纽康特奶粉和普通配方奶粉一样,它可以提供0-12月婴幼儿成长发育所需要的热量、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核苷酸和膳食纤维可以起到呵护肠胃的作用。而它添加的MCT可以帮助宝宝促进脂肪吸收,从藻油中提取的DHA,AA可以促进婴幼儿大脑和视力发育,追赶生长。

如果敏宝满了1周岁,可以选择纽康特1+来继续抗敏。这款奶粉与纽康特一样,都是100%无敏的氨基酸配方粉。不同的是,它是专为1岁以上食物过敏宝宝定制的氨基酸配方粉,营养更为丰富。

正常情况下,宝宝食用1-2周的纽康特奶粉,过敏情况就能够得到缓解。通过纽康特6个月+纽太特3个月的喂养方式,短期即可看到过敏症状缓解,半年可实现正常生长发育;最终有效帮助敏宝逐步恢复正常饮食、摆脱远期疾病担忧。如果家长们对抗敏知识了解不多,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为课堂上进行学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