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致敬2020 锐珂医疗拓路前行

时间:2020-12-31 12: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即将过去,回顾这一年,我们充满感慨、感恩,并充满新的期待: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和持续蔓延带来全球性危机,在国内国际各种挑战叠加的压力之下,跨国企业纷纷优化产业链和供应链布局,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效率。

锐珂医疗在中国发展多年,新形势下,通过持续创新、最大限度调动更多资源,将不确定性转换成持续前行的动力,实现可持续发展。锐珂在华共设立了16个办事处,1个全球研发中心,2个工厂,2018年底建立“第二厨房”项目,借鉴欧美发达国家的技术,做一些性价比高的产品,以适应中国市场和医改的方向以及新兴市场的需求。

回首2020: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2020年初冲击中华大地、横扫全球各国。疫情肆虐,没有谁可以置身事外。1 月 23 日,武汉封城,当日,锐珂医疗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向武汉捐赠价值500万元医疗器械,包括抗击疫情急需的移动DR、激光相机和医用胶片等。同时锐珂医疗大中华区的员工也积极响应号召,自发筹集善款20 万元,为武汉的医院送去了急需的2300套隔离服和 3300个护目镜。

锐珂医疗捐赠医疗设备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锐珂医疗员工筹集善款 捐赠爱心防护物资

为了配合全国疫情防控,公司成立了疫情应急小组进行统一管理,在保证员工安全的前提下,组织生产、售后服务团队,为医疗机构客户提供24 小时服务,从而确保已安装影像设备的正常运转,做好生产协调、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除此以外,公司还全面调动全球资源加速进口,保障国内市场需求。

移动DR成为新冠抗疫重要筛查设备,为了满足重症监护需求,公司全球总部迅速决策,全球生产团队加速生产、提高产能,生产工厂和物流仓储满负荷运转,全力以赴保障移动 DR 的生产和供应。4月30日锐珂医疗收到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的感谢信,对锐珂医疗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赞扬。

展望2021:解决客户痛点 推动本土化创新和研发

我国医学影像数据每年增长30%,而放射科医师增长却只有4.1%,专业人员数量短缺,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集合DR技术上多年的技术储备和创新,2020年6月锐珂医疗发布了一款具有AI功能的智能DR:CARESTREAM DRX-Compass系列产品。

CARESTREAM DRX-Compass X-ray System

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

该产品是锐珂“第二厨房”项目的创新力作,其研发、生产、部件采购与组装全部在中国完成;辅助摄影摆位Smart Positioning,可以大大减低技师的工作负荷、提高工作效率;通过简单直观的语音及画面指导,预防病人摆位不正确,减少复拍率。

面对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等问题,锐珂在深入了解客户反馈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和生产,通过提升性价比的方式给予不同医疗机构最适合其需要的设备。DRX-Compass系统就提供了一种灵活且可扩展的DR室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多样化的空间需求,进而改善患者护理。

和“第二厨房”的研发本土化一样,锐珂医疗在生产本土化也收获了成果。10月底,明星产品DRX-Revolution移动式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从中国的工厂出库面向市场销售,这也是锐珂医疗首次将如此重量级的产品生产线放到美国以外的国家。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对于锐珂来说,中国市场非常重要,在中国长期发展,持续在本地投资,是锐珂不会改变的承诺。未来,我们将基于本土化创造出超越本土化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助力医生使用更多先进的医疗科技,惠及更多患者。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