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华润紫竹 2020年品立方商学-店长商学院圆满收官

时间:2020-12-30 16: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由华润紫竹药业、天津中新药业共同举办的"品立方商学-店长商学院"活动在历经了上海、江苏、辽宁,广东等12个省份后,在12月12日正式圆满落幕。

问题:新形势下零售市场的困境

在2020年新环境、新趋势的影响下,医药零售市场的格局处于持续剧变之中,药店经营遭遇前所未有的变局与困境。从政策层面看,医保控费监管升级并购和整合加速重构行业格局。同时,产品品类的整合、药学服务的提升,店员沟通技巧的培育,患者信赖度的积累,都是连锁药店面临的难题。如何强化药事服务,提高患者沟通效率,挖掘和满足患者需求,进一步提高零售药店购买转化率,提高连锁门店的盈利能力,这是工商合作、共同赋能的重要目的。包括在慢病管理上,工商之间的融合规划,资源互补,职能优化显得尤为重要。

破局:工商深度合作,供零融合变革

2018年华润紫竹药业和天津中新药业携手搭建"品立方俱乐部",以"品牌赋能·品质服务·品创未来"为宗旨,提供优质产品与优势服务为目的,打造品立方商学系列课程,从"融合供零关系"的角度,通过资源共享,建立起医药工业和医药连锁的协同合作关系,通过店长商学院等系列活动致力于协同医药连锁提升门店服务水平,赋能连锁。

2020年8月6日,由华润紫竹药业与天津中新药业联袂发起的"品立方商学-2020年店长商学院"启动仪式在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国大药房副总经理宋强、华润紫竹药业副总经理刘文权、天津中新药业全国零售总监高鹏出席并进行了活动启动。

2020年"品立方商学-店长商学院"培训项目,共覆盖了12个省份,合作近30家大中型连锁,紧紧围绕零售药店慢病管理、药事服务、关联销售、门店上量、实操技能等难题,为超过2000多名店长与运营经理提供了16类课程的深度培训,传授专业健康管理知识,强化药事服务水平,帮助连锁门店提升专业运营和盈利能力,致力于共同开启医药零售新时代。

在此之前"华润紫竹店长商学院"项目已经连续举办11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面向药店一线店经理、店长的专业培训,帮助广大药店从业人员提高专业素养,承担起面向药店终端的产品教育普及工作。活动共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区的400多家连锁,约有3万余名店长、店经理参加学习并从中受益。

2021"品立方商学-店长商学院"还将举办60场店长商学院培训课程,在保证培训一如既往专业性的同时,更致力于深挖各大连锁店长的实际需求,使企业及产品品牌宣传在无形中深入人心。通过培训活动的开展,增进与各地零售连锁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为"供零融合"赋能。

未来,品立方商学将继续通过店长商学院等活动,强化品牌资源,导入学术资源,推动产业转型和升级,实现品牌和服务双驱动,为零售市场变革积极准备,为连锁药店有效赋能。同时,在"健康中国"的指引下,"品立方商学"将更关注品牌共建、慢病服务、专业提升,以患者为核心,以工商共赢为目标,提升连锁药店的综合药事服务能力,强化企业的人文关怀和社会价值,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实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