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牙齿出现问题怎么办?瑞尔齿科为你打造“个性化”服务!

时间:2020-12-30 15: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大,牙齿健康也逐渐受到国人的重视。甚至一口健康美丽的牙齿成为了高品质生活和事业成功的标签。现如今,由于人们掌握的科技水平提高的速度很快,市场中涌现了不少拥有种植牙技术的优秀齿科医院。瑞尔齿科的便是其中之一。

根据相关部门统计显示,种植牙在中国市场上平均每年以40%的速度增长。传统的牙齿修复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使得种植牙的优势日益凸显。

种植牙不是简单的把种植体放到病人的口腔里,而是需要口腔修复科、牙周科等多学科协同作战才能保障种植的成功。这对于医生的技艺要求更高,同时也对诊疗机构的软硬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国内优势不足,很多人都不惜花费大量的资金跑到国外做种植牙。毕竟种植牙技术源自国外,国外的环境相比国内更好一些。

不过随着医改的深化和民营医疗机构的崛起,一些国内具有国际资本背景的民营连锁牙科诊所逐渐被人们重视起来。以高端牙科诊疗服务闻名的瑞尔集团就是利用自身拥有的国际医疗资源和周到细致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诸多客户的喜爱和青睐。

据瑞尔集团种植专家陆学伟透露,瑞尔为保证种植牙的成功,接诊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对就诊者进行一系列的检查,并且将牙周作为检查的重点。如果发现就诊者有牙周的疾病,首先要对牙周进行治疗,因为牙周状况的好坏直接关系高种植牙的成败。目前瑞尔拥有一支专业的牙周治疗团队,所以在做种植牙时可以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在瑞尔,每个客户都不是一个人为其服务,而是一个专业的团队。团队中包括牙周医生、种植医生、麻醉医生、主治护理等,都是非常专业的人员。这些专业人员会按照客户的实际状况挑选适合客户状况的种植体,为客户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种植方案。随着瑞尔齿科种植牙技术愈来愈进步,无论治疗多长时间,都可以让人们重新拥有一口美丽整齐的牙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