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米扬丽格鼻整形大会|巫文云与行业专家出席并做学术交流

时间:2020-12-28 09: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年11月18日,由美国射极峰综合鼻整形研究院主办,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承办,北京怀美射极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普诺亚(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谁与争锋·2020年中美韩国际鼻整形高峰论坛》在北京希尔顿欢朋酒店拉开帷幕。

国内著名整形专家,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巫文云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担任专家评委。与会的评委们还有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外科主任赵延勇、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外科主任高占巍,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王志坚。

身兼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的巫院长在致开幕词时谈到,摄影与整形都是具有审美价值的表现形式。作为整形医生,他会带着欣赏美的眼光与发现美的能力投入到工作中,这有助于创造出具有美学价值的作品。感谢射极峰公司与协办方提供了这样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让北京的青年医生们聚在一起,共展所长,相互进步。

在巫院的带领下,北京米扬丽格的医生团队们也在临床实践中不断探索和进步。身为院长的爱徒,夏正义主任代表北京米扬丽格医师团队在本次大会上分享了名为《鼻部多边形理论在国人鼻尖整形中的应用》的新颖课题。

“鼻部多边形理论”是由土耳其著名鼻整形专家,巫院长的好朋友Cakir教授提出。他根据人体天然鼻部解剖结构,将鼻部分为17个美学平面。从溯源的角度出发,指引医生还原鼻部真实形态。

“鼻子是被数个多边形平面环绕的三维结构,以点成面,汇聚而成。”基于这样的理论,夏正义主任将其应用到鼻尖整形的临床实践中。通过穹窿重建的方式,仿生再造出鼻翼软骨本应具有的解剖形态。从骨骼结构上实现真实自然,符合现代美学标准的鼻尖形态。这一课题的分享,引起了与会来宾的浓厚兴趣与热情互动。

会后,巫院长总结点评说,近年来鼻整形行业发展迅速,国内涌现许多非常优秀的鼻整形团体。在学术领域,也有像杭州西湖论剑、RPG等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学术交流会议,这是行业良好发展的结果。希望我们北京的医师们紧密交流,吸引更多行业资深参与其中,在国内形成专业的,具有先锋力量的学术交流氛围。在技术发展成熟的今天,年轻医师们在追求稳定安全的手术质量同时,也要关注凝结美学价值的手术效果。

本场大会作为一次高规格的鼻整形和鼻修复学术研讨盛会,促进了广大青年医师更多地在鼻整形舞台展露风采,邀请到十多位知名鼻整形专家与近百位行业青年医生汇聚一堂,共同促进鼻整形行业进步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