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第三届“中国OTC品牌宣传月社区健康行-深圳瑞草堂站”隆重举行

时间:2020-12-22 16:46 来源:凤凰网
字号:

12月18日“中国第三届OTC品牌宣传月社区健康行-瑞草堂站”活动在深圳隆重举行。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委会主任委员王亮、深圳市瑞草堂大药房董事长林玉棉、深圳市瑞草堂大药房总经理赵延河、桑迪品牌咨询CEO姚丽萍以及20家企业代表莅临本次活动。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委会主任委员王亮发表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瑞草堂大药房的衷心感谢,同时“作为主办方,很欣喜看到品牌药企和消费者通过社区活动建立广泛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深入了解和信任”。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委会主任委员王亮

深圳市瑞堂大药房董事长林玉棉深切致辞:表示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支持和高度重视,以及期待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的真挚祝福。

深圳市瑞草堂大药房董事长林玉棉

中美史克、仲景宛西制药作为工业企业代表上台致辞。

中美史克KA南区大区经理胡训勇

仲景宛西深圳区域经理李鑫

剪彩仪式

活动开场,来自深圳龙岗三联社区舞蹈团的团员们为老百姓献上活力充沛、朝气蓬勃的健美操表演,现场气氛瞬间高涨,品牌药企代表随后踊跃上台,热情向百姓宣讲,从自身的企业文化到品牌产品背后的故事以及产品的功效和使用方法,药企代表们深入浅出的讲解,都非常有特点,百姓们连连鼓掌称赞。

现场20家药企在各自的展位竞相展示产品,以便百姓们更加深入了解、真正走近品牌药企,走到品牌产品身边,这种接地气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在老百姓的自我保健意识与日俱增的同时,让老百姓对品牌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品牌月社区健康行活动,旨在让品牌药不仅停留在宣传层面,而是真正走进老百姓心中。互动之余,现场还发放了安全用药科普手册,以此帮助老百姓建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第三届“中国OTC品牌宣传月”活动,自启动至社区健康行活动圆满收官历时四个月,从前期的线上宣传,到后期的线下活动,从北向东向南,为品牌企业的品牌产品提供了整体全方位、多元化的宣传模式,创新推动品牌传播声量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显著提高。品牌宣传月通过深入基层走进社区,进一步让老百姓零距离感触品牌药,提高老百姓自我保健意识以及推动树立健康科学的用药观念。将中国OTC品牌宣传月“社会责任与品牌担当”的主题真正落到实处。

社区健康行—深圳瑞草堂站的收官,意味着本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正式圆满完成。

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第四届OTC品牌宣传月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