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勇担社会责任 不负时代使命,怀林医学助力健康中国

时间:2020-12-22 15: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最基本条件,直接决定着人们的生存质量,人民健康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全民健康状况也发生了一系列变化,“健康中国”成为我国高质量发展课题中应有之义,党和政府顺应时代发展大势、顺应民情民意,提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建设“健康中国”。在此背景下,中医作为中华民族传承五千年至今的文化瑰宝,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历经数千年之沧桑,是人类文明发展史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并以显著地疗效、浓郁的民族特色、独特的诊疗方法、系统的理论体系、浩瀚的文献史料,屹立于世界医学之林,成为人类医学宝库的共同财富。中医药与现代医药共同构成了我国的卫生事业,是中国医药卫生事业所具有的特色和优势。

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以来,全国各地积极响应。枣阳市怀林医学研究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代表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是目前国内少有的以研究生命健康为主题的新生企业,主要致力于围绕中草药及中医药治疗配方结合人体经络疫患的应用与研究,目前已成功研制出多种中医药方,对于预防和缓解各类病痛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没有医学研究,就没有全民健康;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企业在创始人胡怀林先生的带领下,以研究生命健康、攻克人类顽疾、弘扬博爱精神、造福天下人民为核心宗旨;视人民健康高于一切为指导思想;坚守务实求真、不投虚名、以人为本、以草治本为基本原则;确立沿着健康大道漫步为理念。踏踏实实干事创业,瞄准人民健康需求,取得了一系列具有良好社会效益的成果。

胡怀林先生系早期下乡青年,因幼时体弱多病,故立志发奋学习中华传统医药,以改善国民体质,十余岁时受民间资深老中医影响,从此便深入传统医学宝库中,矢志不移钻研中医学达半个世纪之久,并修学于中科院心理与生理学科,苦研五行生克与人体经络,取得了极大成果。企业创立以来,胡怀林带领团队深挖民间中草药药方,潜心攻克人类传统常见疾症、新型病症与突发疫症,科学掌握一整套研治方法与配伍药方,开创了中医微诊就病新纪元,突破传统方式,让鸡毛飞上天。

(枣阳市怀林医学研究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胡怀清先生)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也打乱了各行各业的发展步伐,给人民的身体健康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如何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成为了摆在人们面前的一道难题。在此危难之时,胡怀林先生凭借着多年来的中医药理念,带领枣阳市怀林医学研究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对疫情防治进行科研攻关,并取得了显著成果。胡怀林先生第一时间就把相关成果无偿贡献给抗疫前线,曾先后多次致电相关部门,把研究成果告知相关负责人。疫情当前,正是有胡怀林先生这样的爱国人士的鼎力支持,防控工作才会日益完善,也因此保卫了人民的身体健康。

生命是根,健康是本,生命健康是根本。健康是人类生存的永恒话题,枣阳市怀林医学研究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勇担时代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始终把推动和促进大众健康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企业将遵循中医药理念传统,勇于创新,切实推动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不忘宗旨,牢记理念,矢志为全民达到小康体质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