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创世传承投资受邀观礼第六届羊城好医生暨第四届南粤好医生颁奖盛典

时间:2020-12-15 15: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11日,创世传承投资集团作为广东省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副主委受邀观礼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的2020年度“第六届羊城好医生暨第四届南粤好医生”线下颁奖典礼。本次公益评选活动由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东省南山医药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全国人民万众一心,联合抗疫,医护人员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在此背景之下,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在“羊城好医生”、“南粤好医生”的基础上,加进了“抗疫好医生”等奖项,聚焦优秀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这是顺应年度大势,满足百姓心愿的之举。从9月开始,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了“第六届羊城好医生”暨“第四届南粤好医生”评选活动。

据了解,家庭医生在线从2015年正式举办“首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起,活动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从广州到整个南粤大地,从“羊城好医生”、“羊城名医”到“南粤好医生”,列入评选的三甲医院越来越多,而已经评选出的“好医生”,目前为止已达到2692位,其中“羊城名医”包括钟南山院士、侯凡凡院士、宋尔卫院士、禤国维国医大师、周岱翰国医大师等医学大咖。

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兼CEO郑文艺表示:“好医生评选作为家庭医生在线的品牌公益活动,在坚持正确社会价值取向的同时,也一直在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相结合的新方向。在‘成就医者,造福百姓’的宗旨下,能与更多优秀医院、医生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医疗事业的发展进步,是家庭医生在线一直所期望的事。”

创世传承医疗门诊作为辅助生育的开拓者,积极推动互联网+医疗发展,与海外医疗机构及国内三甲、二级医院、县级医院及社区门诊达成联合诊疗合作,通过“云和医生”在线咨询平台实现线上预约、远程问诊和健康咨询等服务,积极参与全民在线诊疗系统建设。

创世传承近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义诊活动,立足广州,辐射西南大地,为当地的群众提供了中医养生与保健方案、胃病、肩颈、脊椎等调理方法。医师的技术与耐心解答,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未来,创世传承医疗还将去到全国不同的城市,让更多二三线城镇乡村的百姓们享受一线城市的生殖医疗服务,让创世传承生殖医疗服务照亮祖国大地,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