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第24届全国手术室护理会议召开,稳健医疗全棉三抗屏障手术衣亮相

时间:2020-12-06 10: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4日,中华护理学会第24届全国手术室护理学术交流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大会以《守正创新 责任担当》为主题,邀请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护理学会、中华护理杂志社等相关领导与海内外医疗、感控、管理及手术室护理专家,共飨学术盛宴。

稳健医疗作为中国医用敷料行业标杆企业,此次亮相手术室年会,用场景化展示了其先进的手术室解决方案及创新技术产品,为手术室护理创新发展打开了新思路。

创新手术室解决方案,提高护理质量安全

稳健医疗展示了最新的手术室解决方案,为手术医务人员建立手术室无菌屏障,规范手术室无菌技术操作,提升手术室护理质量,保证患者安全。

此次稳健医疗展示了术前、术中、术后围手术期解决方案,能够有效降低手术室的感染概率,提高手术室护理质量安全。该解决方案在行业中居领先地位,现场获得了众多医护人员的高度认可。

发布新型材料手术衣,坚持创新推动全球医用防护新发展

本届手术室年会卫星会也吸引了众多目光。其中稳健医疗邀请到北京市院感质控中心武迎宏教授以《感控新主张-新型全棉复合材料手术衣预防感染发生,提升术中穿着体验》为题做了分享演讲。

稳健医疗就此发布全新产品——全棉三抗屏障系列-“稳健嘉护”手术衣。该新型手术衣是经过三抗处理的全面水刺无纺布制成,在前胸、双手等关键部位加强防水阻菌性能,有效阻隔手术中的液体喷溅影响,降低术中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该新型手术衣以可再生资源棉花为原料,环境友好型产品践行稳健医疗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2017年至2019年,稳健医疗研发费用分别为8862.80万元、1.17亿元及1.55亿元,先后研发出全棉水刺无纺布、泡沫敷料、硅凝胶敷料等明星产品,不仅推动了中国医用敷料产业的蜕变,更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企业自主创新、自力更生的精神内核。

未来,稳健医疗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坚持创新,为全球医护人员提供更高质量、更符合临床需求的感控装备,持续为全球医用领域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感控解决方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