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享受健康生活,AG1小绿粉提供精萃营养新选择

时间:2022-11-25 10: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今物质生活越发充实的同时,人们的身体也在更加忙碌高压的都市生活中深陷亚健康困扰,单一的饮食、贫瘠的运动习惯让人们开始尝试通过营养品来补充身体所缺乏的营养,但如今市面上大多营养品针对性比较强,要想全面补充就需要像吃药一样准备许多瓶瓶罐罐,非常难以坚持。而来自新西兰膳食营养品牌Athletic Greens的AG1小绿粉,就是针对这一痛点而诞生的。

Athletic Greens的创始人是Chris Ashenden,他在30岁阶段曾深受营养缺失的健康问题困扰,身体无法正常吸收来自食物的营养元素。在尝试了各种饮食方式和营养补充剂后,仍然没有一种高效且能长久坚持的改善方法。“我是一个本质主义者,所以会总会在复杂问题面前,寻找高效且简单的解决方案。”于是他开始思考一种便捷全面的营养补充方式。

Athletic Greens十余年来专注于打造核心产品AG1小绿粉。经过拥有60多年临床医疗经验的研发团队,迭代50多次配方,如今的AG1小绿粉,每一勺浓缩有75种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益生元和天然食物萃取成分,足以补充每日所需营养。

一勺,满足每日所需。“All in One”的产品理念被写进名字里,“AG1小绿粉”的这个“1”,传递出更加往深度去做产品,往深度去做用户连接的讯息。用户通过每日坚持使用,将感受到提升精力、支持专注力、延缓衰老、支持体能恢复、支持免疫力、加快体能恢复、肠道健康助消化、改善头发和指甲健康等的身体有益改善。

而针对如今的安全饮食观念,Athletic Greens立足于中高端营养品市场,严格把控产品生产。AG1小绿粉通过了国际高标准的生产工艺许可GMP和NSF的生产品质双重认证,不包含任何转基因物质、有害成分、人工色素或人工甜味剂。

小绿粉,足够专注,足够直接,也足够长久。长期主义的健康理念,使得AG1小绿粉为用户每天补充和摄取均衡营养,能在更长远的角度上,帮助他们避免慢性疾病和改善亚健康的状态。用户在此基础上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养成好的饮食习惯,也能够获得一个新的营养健康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