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科技之美,一目净饮机惊艳亮相,全新定义“健康水”!

时间:2022-11-09 15: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重视水质健康,净水器已然从小众产品,快速成为家家户户必备家电。中国人对一杯好水的需求绝非一朝一夕,短短7年间,净水器市场规模扩容10倍,连续多年的高速增长就是最有力的证明,民众对用水安全的关注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谈及洁净的饮水,以一目净饮机为代表的健康家电成为了人们的热门之选。

根据奥维云网(AVC)测算数据显示,随着疫情复苏,2021-2023年,净水市场需求还将继续释放,零售量将保持在14%的增幅。净饮机市场处于快速扩大期,增幅将会维持在两位数的高增长。

一目科技专研净水十余载,科技创新突出重围

早在2007,一目科技源自硅谷的科研团队就开始进行微流控、微光谱传感技术以及相关传感器技术的研发,10余年来,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始终专注净水领域。如今的一目净饮机,不仅凭借科技驱动净水产品的持续迭代,还在牵动净水市场加快变革。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不断提升,人们消费升级的需求愈发强烈。尤其最近十年,消费者对饮水、用水安全问题愈发关注,净水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尤其高端净水产品,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因此,一目科技科研团队开始长达数年的技术革新迭代,在短短6年内积累了上百项专利,并以感知驱动的智能化为底层,通过核心半导体传感技术为载体开发出一系列功能,充实净水领域。

图1:一目传感器技术在智能净水产品的应用

其中,由一目2022年3月迭代推出的Q7系列净饮机,在原有健康水质监测和智能化操控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一经上市就斩获天猫台式净饮机销量排名第一,8月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其搭载的由一目科技自主研发的H2O超级芯-微流控、微光谱水质传感器,可以通过三指标实时监测水质变化,支持TOC、COD、TDS多维度指标实时监测水中的重金属、细菌、余氯、矿物质等有害物质含量,重新定义了水质安全。

同时,一目Q7系列净饮机采用All-in-One 复合滤芯,一根滤芯7重精滤。以陶氏进口RO反渗透膜为核心,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对重金属、细菌病毒、抗生素、消毒副产物等有害物质的去除率能做到99.999%。为全家人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了更高的保障。

不仅如此,智能化和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体验升级也是一目Q7系列净饮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首先在操作和功能上更加灵活,通过APP与净饮机可实现远程互联,随时查看水质情况及滤芯寿命,并新增加滤芯更换提示功能,科学检测滤芯变化。根据当地水质和过滤效果,动态计算滤芯寿命,既能够确保滤芯不超负荷使用,也不用担心未达到更换标准造成资源浪费。其次在温控方面,市面上传统温控总是需要进行度数加减,想要到达的度数动辄需要操作点击数十次。而一目净饮机的精准控温功能,可以通过触动式操作控温,上下滑动灵活调节,1秒速热,1℃调温,并且根据用户习惯特设6个温度场景,45度的水可以用来给宝宝冲奶粉,85度的水可以拿来冲咖啡,95度用来泡茶,每一杯饮品都可以找到对应的温度,覆盖全家需求。

图2:一目智能净饮机Q7系列

纵观一目科技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对技术研发投入,是其始终坚持的事情。这在一路的发展过程中,也让一目净饮机的市场竞争优势逐渐显现在站稳行业第一梯队的同时,更是在高端市场打开局面。

从制造方到标准起草者

新需求应当有新标准与之匹配,一目科技致力于将自身的净饮机标准推广到更多的适用范围内。

于2019年,一目科技参与起草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队标准》以及《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团队标准》,其所研发的水质传感器更是获得《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已然成为定义行业标准的引领者。起草净水标准是一目净水标准从理念到实践的首次尝试,在未来,一目将进一步完善净水标准,使其规定的产品门槛逐步向一目净饮机自身的标准上靠拢。

图3:一目科技企业荣誉(部分)

一面品质、技术升级,提升内部硬实力;一面注重用户体验,提升市场竞争力。一目科技作为净水领域的佼佼者,激活品牌战略创新、科技创新与数字化创新,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和赋能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未来,一目科技将秉承“让生活更健康”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以创新为第一动力,不断精进实现“净水用一目 安心每一幕”的品牌主张。持续深耕中国净水领域,以创新锻造产品的生命,以匠心灌注产品的灵魂,夯实基本功,做更懂中国消费者的净水企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