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帅气华天亮相进博,“全球第一”联手“国内领先”助马匹健康

时间:2022-11-08 17: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本届进博会上,动物保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勃林格殷格翰与国内专业的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也称上海马术队)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就竞技马匹相关疾病诊断与治疗,以及培训展开合作。在此次战略合作下,双方将深入竞技马匹健康的专业领域,不断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马匹健康方案,为助力中国马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中国奥运马术三项赛骑士、上海马术队成员华天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近几年,国内现代马产业迅猛发展,马主、骑手、骑乘爱好者数量激增,官方数据显示规模达100万以上。马术俱乐部的数量也达到近3000家。此外,越来越多的马术运动健儿参与国际赛事,并不断取得突破。对比之下,中国的马健康领域不但缺医少药,马健康知识也未得到系统性梳理,兽医、马术爱好者、马主、马产业相关人士对马匹健康的认知都不足。

“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在马术竞技领域一直处于国内前列,取得了诸多突破性成绩,这离不开他们对马匹健康的重视。他们视马儿为伙伴,我非常赞赏他们的这一理念,这与我们秉承的‘同一健康’理念不谋而合。也正是这一共同理念,促成了此次合作。期待在未来,我们能够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技术特长以及创新的产品,助力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不断提升运动马匹健康管理水平,取得更多的好成绩,进而助力中国马术运动以及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刘静娴说。

上海市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程克强表示,马术运动真正的运动员除了骑士们外,还有我们的运动马,且运动马是马术运动的核心主体。作为专业的马术运动队伍,我们与马24小时都在一起,照料其身心健康。勃林格殷格翰拥有强大的马匹疾病预防与治疗产品管线以及全球领先的马匹健康理念。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其携手。希望在此合作下,我们能够不断升级自身在马匹健康方面的管理水平和马伤病防治水平,累积先进经验,努力成长为中国马术行业的排头兵。

“作为一名专业的马术运动员,我一直坚持‘马匹优先Horse First’理念,因为没有良好的马匹护理和管理,就失去了马术运动的意义。我非常激动看到在马健康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勃林格殷格翰与我所在的队伍——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聚焦马匹健康,也期待未来有更多机构、企业与个人关注这一领域,不断提升中国的马匹健康认知水平。”华天表示。据悉,华天是中国知名马术运动员,是奥运史上第一位中国马术三项赛骑士,打破了中国马术三项赛奥运会零的记录。 他是唯一一位在马术三项赛国际锦标赛中获得奖牌的中国骑士,并两次荣获国际马联大奖。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