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计算万物,湘约未来|大禹智芯亮相2022世界计算大会成果展

时间:2022-11-08 17: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1月3-5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2世界计算大会在长沙召开。本届大会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计算产业新征程”为主题,围绕融合发展与数字产业化,进一步突出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赋能行业、开放合作。期间,大禹智芯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DPU 产品设计、研发与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亮相“计算改变生活,科技赋能未来”专题展。

作为本次大会计算产业创新成果集中展示区,“计算改变生活,科技赋能未来”专题展汇聚了计算产业生态企业的创新成果。经世界计算大会组委会评审筛选,大禹智芯凭借Paratus系列DPU产品入围本次专题展,成为展区核心亮点之一,引起参展领导和嘉宾的重点关注。

计算是现代信息技术的基石和重要引擎,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曾在《智能计算中心规划建设指南》中指出,在智慧时代,计算力就是核心生产力。

近年来,摩尔定律在CPU领域逐渐失效,但网络及存储仍然保持着高速发展,使云计算中计算、网络、存储三驾马车无法并驾齐驱。此外,全球激增数据也对算力处理效率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

“软件定义、硬件加速”,DPU的出现成为释放计算性能的有效解决方案——通过全新的云计算基础设施架构使计算、网络、存储均能发挥各自的最优性能。充分挖掘DPU的技术潜力,不但能在云计算数据中心内部实现算力间的高效数据流转,还可以实现跨站点算力间的数据流转,充分释放算力,实现节能减排。

大禹智芯顺应数字时代趋势,坚持深耕DPU领域,始终从业务场景出发设计和迭代Paratus系列产品线,深化“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力,助力广泛用户实现云计算基础设施降本增效,加“数”前进。

目前,大禹智芯已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是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除北京总部外,大禹智芯在上海、西安、南京、杭州和成都等地均设有研发办公室。

未来,大禹智芯致力于成为关键共性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并与相关上下游企业和合作伙伴协同,提供高度适配用户和场景需求的DPU产品和服务,共建计算生态,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