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恒天然五次参展进博会,持续赋能合作伙伴

时间:2022-11-08 15: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近日正式开幕,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以“聚焦可持续,共赢新未来”为主题正式亮相2.2食品及农产品展区。

恒天然大中华区CEO周德汉表示:“对于恒天然而言,进博会犹如一个‘绿色引擎’——不仅驱动着我们在华业务的增长,还为我们提供了和客户及合作伙伴们共享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带动乳品行业的升级发展。”

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正式亮相2.2食品及农产品展区C2-01

恒天然进入中国市场已近50年,如今,恒天然大中华区已成为恒天然集团重要的市场之一,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已成为恒天然2022财年稳健增长的重要引擎,因此恒天然在大中华区也将强化本地合作。自首届参与进博会以来,恒天然在进博会上的签约项目逐年递增,五届共计超过60个。5年来,展馆面积扩大5倍,签约数量增加近5倍。在本届进博会上,恒天然将与高培、妙可蓝多、沃尔玛中国大卖场全球购、旺旺集团、亿滋国际等企业签订24个战略合作项目,数量同比去年增长近30%。

恒天然“安佳乳品”携手敦煌博物馆,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创新美食

恒天然旗下的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乳品”也在本届进博会上和敦煌博物馆正式签署联名战略合作协议,此举为“中点西芯”策略的又一深化延续,通过将国潮文化与西式乳制品原料串联并融入中国传统中式烘焙美味,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创新美食。除此以外,恒天然原料部旗下的新品牌纽添益Nutiani将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在本届进博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有望实现益生菌的产学研一体化。

恒天然表示将始终贯彻“恒久共赢”的理念,致力于将新西兰可信赖的乳制品以及可持续的乳品创新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以可持续发展、创新和本土战略合作为核心,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