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西嘉助听器首次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21-11-05 17: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今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隆重开幕。 WS Audiology集团旗下高端助听器品牌Signia西嘉助听器(以下简称“西嘉”)以“聆听精彩中国”为主题,携全新双芯科技奥芯平台及多款助听产品首次亮相进博会。

西嘉助听器首次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WS Audiology集团中国区CEO Bernd Wagner先生表示: “进博会是中国坚持对外开放、促进互利共赢的盛会。今年是西嘉的进博会首秀,我们很荣幸作为第一家听力企业参与到这一国际盛会中。我们希望借助进博会开放合作平台溢出效应,转变消费者观念,让助听器从单纯的医疗产品转变成为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健康产品。随着中国老龄化人口的增加以及中产人群的不断增长,中国听力健康领域正不断扩大。未来,西嘉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创新,进一步巩固并拓展在华合作,提升产品的可及性,为中国用户带去更优质、便捷的聆听体验。期待在第四届进博会中能与业内外的企业增进交流,共同助力中国听力健康行业的变革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奥芯平台中国首发,以创新科技赋能中国听力健康市场发展

站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西嘉在华发展迈入了新的阶段。本届进博会,西嘉重磅发布了业内领先的西嘉奥芯平台(Augmented Xperience)。搭载西嘉全息聚焦 Augmented Focus™技术,西嘉奥芯平台颠覆常规助听器技术,创新性地通过两个独立芯片,实现言语声与环境声的独立处理,使用户能够在一个沉浸式环境中获得清晰的聆听体验。倚靠e2e无线4.0技术,奥芯平台突破性地将助听产品声音的传输速度提升了110%,双耳延迟降低至2毫秒,外加平台高达117dB的宽动态范围以及显著提升的耳廓效应,西嘉奥芯平台为用户带来了更清晰、优质的聆听体验。

西嘉奥芯平台(Augmented Xperience)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西嘉始终致力于用领先的听力学解决方案为听损人士开启更多可能。展台同时展出了多款搭载西嘉奥芯平台的助听产品,其中包括飘随行 AX耳背式助听器以及首款充电型定制式助听器 -- 音速随行 AX。 这两款产品均提供了清晰的沉浸式聆听体验,轻松将目标言语声从背景噪音中辨别出来。先进的蓝牙连接,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直连,用户能够直接将电话、音乐以及电视音频传输至助听器中,实现外界与电子设备声音的无缝转换,大大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同时,飘随行 AX、及音速随行 AX均支持无线充电,一次充电续航分别可达24小时及20小时。

个性化测听验配闭环,以专业服务关护用户听力健康

依托进博平台加速“展品变商品”,是西嘉助听器坚定服务中国消费者的一个缩影。全方位的个性化专业服务是西嘉深耕中国市场的郑重承诺。

基于此,西嘉将个性化咨询验配服务带到了进博会现场。在此次进博会展台中央区域,西嘉打造了从咨询、测听、验配、到使用的全流程服务旅程。通过前期咨询及精准的测听服务,用户能够准确地了解自身听力情况。专业的验配及用户使用反馈能够确保用户使用更适配的助听产品,确保用户在整个佩戴旅程中优质、舒适的用户体验,成就中国消费者的精彩生活。

战略布局中国市场,促进健康老龄化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今年初发布的首份《世界听力报告》称,目前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听力受损,影响了全球超过15亿人,预计到2050年全球将有近25亿人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中国正成为世界老龄人口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中国的老年性听力损失的发病率较高,未来中国听力健康市场将持续扩大。

面对这一现状,西嘉致力于借助进博会平台的溢出效应,加码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引入,深化本土合作,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促进健康老龄化”的方针政策,与各界伙伴共促中国听力健康产业的发展升级。

西嘉助听器首次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莅临WS Audiology集团旗下高端助听器品牌西嘉展台 -- “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馆 ”展区 (7.1展馆A06-001)。

关于西嘉助听器

德国西嘉助听器是 WS Audiology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源自1878年,西嘉延续了西门子听力140余年创新基因,始终致力于用领先一步的听力学技术为弱听人士提升日常表现。

2016年西门子听力正式更名为西嘉助听器,在全球市场推出后迅速成为最受欧洲市场信赖的年轻品牌。2019年,西嘉助听器推出行业首款带有运动传感器的芯片(X声动平台),解决了传统助听器无法满足的连续聆听体验。2021年推出第12代芯片技术-AX奥芯平台,是行业首款双芯片处理技术,通过独立运算分别处理言语和环境声音,让用户能沉浸在真实环境声的同时,获得立体清晰的言语聆听体验。我们坚信人们不用妥协于任何听力损失,亦或是惧怕嘈杂环境下的听力挑战,西嘉助听器帮助人们自如沟通,自在交流,不错失一句微小之声,在日常生活中时刻表现最佳状态,成就每日精彩。

关于WS Audiology集团

WS Audiology由西万拓和唯听两个集团于2019年合并而成,总部位于丹麦林根,是听力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集团旗下拥有业内最全最完善的产品及渠道品牌组合,包括高端助听器品牌西嘉、唯听及大众品牌力斯顿等,旨在让每一位用户享有理想的听力解决方案,让美妙声音伴随每个人的生活,实现人生的各种可能。

截止至2019年,WS Audiology集团在125个国家市场销售,全球有超过11,000名员工,其中研发专家800多名。年销售超过550万台助听器,销售额约为19亿欧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