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第四届唐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0日隆重登场

时间:2021-11-05 17: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唐奖教育基金会订于11月20日(星期六)下午2时(台北时间)举办“唐奖第四届颁奖典礼”,8位唐奖得主将分别在所属国家于线上受奖及发表得奖感言,唐奖教育基金会并将全程直播,邀请全球观众一起见证2020年唐奖得主杰出成就与贡献,及分享这份荣誉与喜悦。

第四届唐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0日隆重登场 第四届唐奖得奖人演讲将于11月20日及27日与您线上相约

唐奖教育基金会订于11月20日(星期六)及11月27日(星期六)两天,举办8场第四届唐奖得奖人演讲,诚挚地邀请所有关心永续发展、生技医药、汉学、法治等议题朋友们,一起聆听大师们针对生态保育与环境教育、细胞激素基础研究及自体免疫疾病治疗、中国未来走向、及人权、民主与社会正义等议题。11月20日(星期六)将举办5场得奖人演讲,首场演讲由汉学奖得主王赓武教授(Wang Gungwu)于上午10时发表,主题为“文史相成的中国之道”;紧接着第二场演讲“希望”由永续奖得主珍古德(Jane Goodall)于下午17时接棒进行;接下来三场法治奖得奖人演讲将于是日晚间举行,孟加拉环境法律人协会(Bangladesh Environmental Lawyers Association)将在19时30分带来演讲主题“公益诉讼的影响力”、法律实践进程组织(The Legal Agenda)将在20时分享“公益诉讼如何在不民主的阿拉伯突围:The Legal Agenda 经验的启发”、实现正义:法律、正义暨社会中心(Dejusticia: The Center for Law, Justice and Society)将在20时45分给予演讲主题“策略性诉讼、民主与社会正义:Dejusticia 与全球南方的观点”。

三位生医奖得奖人演讲则安排于11月27日(星期六)下午接续登场,首先由查尔斯.迪纳雷罗(Charles Dinarello)于16时发表演讲主题“介白素-1:系统型及局部型发炎中主要的媒介物质”,紧接着17时由马克.费尔德曼(Marc Feldmann)分享“洞悉自体免疫的分子机制转译成有效的治疗”,最后岸本忠三(Tadamitsu Kishimoto)将于18时进行“介白素-6:从关节炎到 T 细胞疗法(CAR-T)与新型冠状肺炎之应用”演讲。

第四届唐奖颁奖典礼之举办对于尊崇唐奖得主们成就具有深远意涵,特别是在 COVID-19 疫情肆虐全球,他们对疫情的趋缓皆有所贡献。唐奖教育基金会诚挚邀请您11月20日下午2时至唐奖 Youtube或 FB 粉丝团参与颁奖典礼,一起感受唐奖得主们的精神、贡献和远见,关心地球永续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