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广州最美通讯兵,曾获世界小姐,退伍后同样精彩

时间:2020-11-16 10: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妆爱武装。至今,陈琦仍会时常想起当年的军人生活。她曾和人民军队一起成长,舍弃了脸上的胶原蛋白、朋友圈里美好的自拍,还有那些匆匆的青春年华,成为军队中一朵美丽的绿花。

陈琦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的家庭。时隔多年,陈琦对小时候的事记忆犹新:爸爸妈妈对她很严格,上过很多兴趣班,爱好很广泛。语言之间更多的是对小时候严苛的教育环境的感谢:“小时候琴棋书画一样不拉,父母的辛勤培养让我有了全面发展的机会。”

十九岁的时候,陈琦正式入伍。从一个多才多艺的学生摇身成为部队里的“通信兵”。从小的刻苦努力,让陈琦迅速适应了“军人”的身份。通讯兵对保障军队指挥和完成各项任务具有重大的作用,小到电话号码,大至指示和报告的及时传达,甚至路标路牌都需要记忆。“每个月至少都要对3000组以上的数字进行记忆,”陈琦回忆到。在她担任通信班班长期间,苦练基本功,熟练掌握了分辨口音,记数字等多项“难点”,并且做到了“有话必通,又快又准,百接不烦”,带领全班转接电话从没发生过故障。在通信班的两年时间里,她仔细琢磨每一个句话,究竟怎么说才能准确,好听,并研究出一套专门的通话用语。陈琦的专业细致、多才多艺让她渐渐在队伍中变得“小有名气”,也让她获得了挑战自我,展现自己的机会。

短暂的军旅生涯一瞬即逝,陈琦的多才多艺为她的退伍生活打开了一扇门。为了离梦想更进一步,2015年陈琦鼓起勇气参加了“亚洲小姐竞选”。比赛时,穿着泳装的陈琦行了一个军礼,希望向大家传递军人的正能量,陈琦因此“小火了一把”,还被媒体广泛报道。

后来,陈琦还参加过“国际旅游小姐”、“中国生态旅游小姐”等多个比赛,虽然有一定的斩获,但始终没什么水花。演员这个领域让陈琦既陌生,又向往,激发出她的无限的热情:“让我慢慢对梦想的轮廓逐渐有了一个清晰的界定,希望可以一直在这个领域发光发热。”

陈琦在演艺行业这些年来经常因为工作节奏快,压力大等原因,导致生活作息习惯紊乱,皮肤状态越来越差,加上过去几年的风吹日晒,使皮肤松弛,毛孔粗大、长痘等问题越来越明显,甚至影响到陈琦的工作质量。有一次主持节目的过程中,摄像机拍到了皮肤状态不好的镜头,给陈琦蒙上了巨大的阴影。

在朋友的安利下,陈琦来到广州美莱。经诊断,陈琦的因为长期的作息不规律,熬夜多导致毛孔粗大,皮肤松弛、肤色暗黄问题严重。

医生根据陈琦的年龄、肤质等情况作详细的分析,建议采用 魔力射频紧肤的美肤方案,一步到位达到紧致提拉、祛除皱纹、改善肤质的效果。

首先,利用独家3DEEP多源相控技术,把能量传导微针把射频能量与珍奢高浓度“细胞再生精华”聚合陈琦肌肤的真皮层,加速底层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迅速达到紧致提升,改善毛孔皱纹、嫩滑肌肤的功效。

然后,通过对皮肤基底的保养,为肌肤注入多种营养活肤成分,补充流失的养分和水分,让肌肤恢复强健活力,加速代谢。

魔力射频紧肤术一次治疗效果即刻呈现,7天后肌肤犹如新生般幼滑。

15天后,有效祛除皱纹,改善肤质。

30天后,肌肤的生长代谢周期完成,更加紧致上扬,恢复年轻美态。

美肤并不是一蹶而就,除了专业的治疗和养护以外,也需要我们时刻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才能事半功倍,持续保持健康和美丽哦。

现正值广州美莱22周年庆活动期间,为回馈每一个爱美求美的你们,美莱举全院之力发布空前优惠助燃整场活动,不仅有冻龄女神金莎助阵,领衔美莱版浪姐团全新发布,还有超多福利来者有份,一年一度最佳变美时机,你千万不要错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