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麻伟达牙齿矫正技术怎么样

时间:2020-11-11 11: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口腔美学精细化诊疗专家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口腔科 副主任

美国(invisaliga)隐适美认证医师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认证医师

IROK隐形牙齿矫正技术授权医师

Hibeauty隐秀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授权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正畸、口腔修复、尤其是色素牙矫治及传统烤瓷牙失败修复。

专家小传:

麻伟达医生毕业于长春职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三甲)第二门诊部从事口腔医学临床工作多年。曾多次赴瑞士、日本留学深造,多次被邀请参加全国性的口腔技术研讨会进行业务交流,并参与编写了《开颌的诊断和临床治疗》发表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械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会刊上,并获得集体二等奖,是目前国内深受业内肯定的精细化口腔诊疗技术新锐之一。

出身医学世家 是传承亦是热爱

麻伟达医生出生于三代医学世家,父亲是公立三甲医院口腔医生,自幼深受浓厚医学熏陶,对口腔医学耳濡目染,他坦言:“长辈们会传授给我很多书上没有的技巧和经验。” 带着这些看不见的“优势”,麻伟达医生毕业后选择了“继承家业”,2004年开始从事口腔医学临床工作。16年来,积累了大量的口腔临床诊疗经验及丰富的口腔专业理论知识。但麻伟达医生并不止步于此,他不断淬炼实操技术,实时掌握最新科技,在2014年福建福州两岸交流会进修种植技术,2017年进修EMS牙周治疗技术。并将自己心细手快的特点完美融合【精细化10分钟种牙】技术,他可以在2~4毫米的微小切口下,精准地将种植体"植"入牙槽骨内,且避开血管神经将创伤降到最低,每10分钟内即可植入一颗种植体。和一般医生需要15-20分钟的时间相比,麻伟达又快又准的手速大大缩短了种植过程,也避免了交叉感染。同时,麻医生的老年患者均反馈,经麻伟达种植的种植牙稳定性强,无任何异物感,比天然牙还要更坚硬耐用。

麻伟达是国内较早开展美学修复的专家之一,而在口腔美学修复中,颜色完美匹配一直是国内外学者研究的难点和焦点,麻医生分析研究了上万例口腔美学修复案例,并在工作之余深入研究探索美学,秉承“每一位患者的口腔都是待完善的艺术品,需要我们用心去精心雕琢”理念,崇尚自然美与个性美的融合,在口腔临床诊断、方案设计与临床诊治技术中完美融合牙齿美学修复理念和技术,精细化、综合化考量求美者牙体厚度、宽度以及牙冠和压根比例,以及口腔中颜色与牙齿的种类、部位、可视度、光源的阴暗、被测色表面的湿润度等等因素,将产品、技术、审美高级融合,在有效恢复求美者咀嚼和语言功能的同时,更能体现出真实、自然和生动的美感,治疗后脸型更加饱满、自然,口角轮廓及面部比例协调,让求美者变得更加自信,露出美丽的笑容。

医生荣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