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广东韩妃雄厚专家团实力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领衔

时间:2020-11-04 16: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年一度的医美盛会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开幕在即广东韩妃从百家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大会的承办机会!

为什么是广东韩妃?

1. 广东韩妃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医美国际成员机构(股票代码:AIH)

2020年7月16日,对于广东韩妃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医美国际控股集团牵手广东韩妃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广东韩妃正式成为“医美国际”成员机构(股票代码:AIH)。

这意味着广东韩妃多年来始终坚持的规范、安全、责任塑美正在慢慢的影响整个行业发展,广东韩妃用实际行动证明,坚持并朝着规范塑美、安全塑美、责任塑美发展,才能做成让爱美者信赖的整形医院,也能更好的规范行业整形美容市场。

2. 广东韩妃2级整形医院

荣膺广东省整形协会学术共建单位

2019年,广东韩妃在医学设备、环境规模、专家团队、技术力量等各方面全面升级改造,由门诊部资质荣升为2级医院资质,目前,广东韩妃已是华南地区15层独栋大型医美综合体。经过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的认证,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在众多医美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与广东省整协进行强强联合,成为“省整协学术共建单位”。

3. 广东韩妃雄厚专家团实力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领衔

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汇聚了全国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咖,组成了以数十名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教授、博导领衔的强大的韩妃整形珠峰团,每位专家均三证齐全,人均10-40年丰富临床工作经验,众多经典成功案例,为广大求美者专属定制个性变美方案!

本次2020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将在广州召开,广东韩妃凭借11年数百场学术大会的举办经验以及自身雄厚的医学实力,获得了此次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的承办权。这是业内以及各大整形协会对广东韩妃实力的认可。

此次由广东韩妃承办的2020冬季美沃斯国际医美大会中,有8大学术会场,4大核心论坛,3大培训课程,2大创新版块,致力于研究和发现全球医学美容领域的产品、技术、从业人员、行业等全方位的发展走向,预测和发布未来发展趋势。

2020年12月1~3日,广东韩妃将与美沃斯共同打造一场模式创新、注重思想、强调实用、组织严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医美产业高峰盛会!

至此,广东韩妃将成为在一年内同时举办省整协年会、省医学会、美沃斯三大学术盛会的整形医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