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广东韩妃凭借11年数百场学术大会的举办经验获得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的承办权

时间:2020-11-04 09: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遵循“研究探讨思考,团结交流进步”的指导思想,立足“国际化、全产业链、跨界”的总体定位,以继承、创新、传承行业优秀文化为宗旨,汇集海内外知名医美学术管理领袖,探讨国际技术与学术前沿科学进展,研究权威领导与医生成功思维模式,传播世界管理与创新互联先进思想,是全面覆盖官产学研,集学术、技术、艺术,管理、时尚、文化于一身的综合性医学美容产业大会。

本次2020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将在广州召开,广东韩妃凭借11年数百场学术大会的举办经验以及自身雄厚的医学实力,获得了此次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的承办权。这是业内以及各大整形协会对广东韩妃实力的认可。

此次由广东韩妃承办的2020冬季美沃斯国际医美大会中,有8大学术会场,4大核心论坛,3大培训课程,2大创新版块,致力于研究和发现全球医学美容领域的产品、技术、从业人员、行业等全方位的发展走向,预测和发布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大会通过各分会场的主题演讲与大量讨论互动为参会者实践中的具体问题提供创新的思维角度和广泛多样的解决方案;通过大师精品课提升学习者理论水平的高度和专业技术的精细度;通过多场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为行业同仁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供广阔空间,旨在为医生和相关从业人员应如何顺应趋势和潮流,将各项技术灵活运用、融会贯通,提供更完美的治疗效果、更舒适的治疗体验和更令人满意的医美服务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建议。

2020年12月1~3日,广东韩妃将与美沃斯共同打造一场模式创新、注重思想、强调实用、组织严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医美产业高峰盛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