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夯实技术底层 深度数科集团多项科技获市场认可

时间:2023-10-31 12: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0月28日-31日的CMEF深圳之行,安保医疗智能AI“黑科技”重磅登陆,绘制人工智能蓝图。用全方位智能化建设和创新能力,共创AI无限未来

AI智能前沿 硬核来袭

CMEF现场,安保医疗AI产品及解决方案闪耀登场,全球首发——AI智能急救机器狗,以人工智能加持的高端医疗器械,用专业、精准、安全的高质量AI人工智能赋能医疗,让公众享受更安心、更智能、更高品质的智慧医疗服务。

吸引众多急救专家、行业大咖、媒体记者等老朋友亲临现场,20000+观众线上共同见证,全面展现医疗人工智能行业未来图景。

诠释AI力量 掀起行业风暴

智慧高端,燃动鹏城!安保医疗智能急救机器狗展示其强大的功能及应用场景,机臂灵活轻巧可任意转动调整,身背AED既能轻松地穿越拥挤的抢救廊道,将急救物资和设备第一时间送达救援现场,为患者提供生命支持服务。同时在极端的救援环境下,能替代医务抵达前端,缓解医务人才紧缺现状,是对医疗效率和质量的一次巨大提升。

产品升级立足于智能内核,作为全新的急救设备,安保医疗AI智能急救机器狗结合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传输等最新技术,具备高效的医务辅助工作能力。与传统医疗设备相比,AI智能急救机器狗满足急救的需求,针对各种恶劣使用环境,如爆炸现场、有毒气体空间、核辐射以及狭窄空间等,能有效保护施救人员,为医疗急救带来革命性改变。

未来,安保医疗智能急救机器狗将在医院、灾情救治、急救转运、设备输送等各环节发挥重要作用,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AI触手可及 你我共创

安保医疗AI智能急救机器狗作为与宝安区人民医院、南山医院、南山妇幼医院、中山八院等医疗单位共同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研成果。其通过需求端解决用户的痛点,将有效弥补我国院前急救人员严重缺乏现状,满足院前急救的需求。

现场,安保医疗”AI智能急救机器狗揭幕发布仪式”隆重举行,线上+线下数万人共睹前沿,国药励展副总经理丁总、宝安区人民医院张院长、安保医疗总经理王博士、副总经理刘总等领导亲临现场。

国药励展副总经理丁总表示:非常荣幸参加安保医疗急救机器狗全球首发揭幕仪式,同时感谢企业与CMEF携手20余年合作,期间给全球个终端用户和医院用户带众多创新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医疗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综合解决方案,共同助推健康中国战略落地。

与此同时宝安区人民医院张院长接受采访:

1.在院前急救方面,急救机器狗的应用前景怎么样?

刚刚,大家共同见证了安保医疗AI智能急救机器狗发布,其为院前急救增添了一个有力设备,将成为急救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缓解医疗资源紧张问题。同时,相信随着技术持续深入,AI+医疗的融合发展,智能机器狗的应用场景将越来越广泛。

2.急救机器狗对于现在提倡的智慧医疗有什么影响?

如今,AI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延伸为医疗行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AI智能急救机器狗将在智慧医疗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例如:可运用在极端急救环境,代替医务人员充当信息探测的设备。同时实现智能医疗一体化,需要我们共同持续探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