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上海海华医院获得信用评价3A及能力评价五星医院

时间:2020-10-26 09: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0月23日,上海海华医院荣获“信用评价AAA级、能力评价五星”医院,这既是对上海海华医院医疗技术、服务品质等方面的认可,也是对上海海华医院未来发展的积极鼓励。副院长罗明、马凤姝代表医院接受颁证授牌。

国家相关部委及市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医疗健康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协会领导、理事、会员单位及分支机构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医疗机构、医疗机构投资者及医疗医药单位等在上海松江区富悦大酒店齐聚一堂,参加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2020年会。年会上举行了2020年度星级医疗机构颁证授牌仪式。

3A五星!标杆单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信用评价和能力评价(以下简称:双评)是经国家卫健委、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部委和北京市同意开展的,是对医疗机构诚信、服务、建设、管理、质量等进行专业性、技术性综合评价活动,是医院综合实力的反映。信用评价结果由高到低分为三等九级,分别是AAA、AA、A、BBB、BB、B、CCC、CC、C。能力评价结果由高到低依次分为五星、四星、三星三个等级,其中五星级医疗机构为标杆单位、四星级医疗机构为示范单位、三星级医疗机构为规范单位。信用最高级别为3A,能力最高级别为五星。

“信用评价AAA级”单位荣誉牌匾、证书

“星级评价五星”单位荣誉牌匾、证书

通过双评的医疗机构,是行业的正能量,代表了行业榜样,是医院规范发展、提升服务能力的发展要求。根据协会发布的非公医疗机构信用与能力评价管理暂行办法、标准、流程,2020年7月至9月,协会组织专家对全国25家医疗机构进行了社会信用与服务能力评价。上海海华医院获得3A五星荣誉,意味着医院的服务能力与社会信用得到了协会的认可,成为社会办医的标杆单位。

2020星级医疗机构颁证授牌仪式在协会2020年会中举行。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闫东方主持颁奖授牌仪式。上海海华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护理为一体的医保定点,二级综合性医院,开设24小时急诊。以此次双评为契机,上海海华医院将迎头赶上、不负期待、查漏补缺,及时改进不足,发挥特色学科优势,加强学科建设,朝着更优质的服务、更先进的医疗目标迈进,把医院建设成为上海西部地区社会办医的标杆医院。

年会流程:领导致辞 启动仪式 领奖过程

协会2020年会顺利召开。首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致欢迎词。随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陈存根致辞。原卫生部副部长、协会顾问殷大奎致辞。

领导致辞后,主持人于振坤宣布,全国民营医院管理年暨依法执业自查工作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2020星级医疗机构颁证授牌仪式隆重举行,上海海华医院作为华东区首批非公医疗机构授牌。

期间,战疫纪念章授章仪式开始。之后,武汉协会作抗疫工作报告,协会援鄂医疗队代表发言。

最后,举行了圆桌论坛,由六名嘉宾以“后疫情时期如何消除社会办医体制机制障碍”为主题进行了探讨。年会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海海华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护理为一体的医保定点,二级综合性医院,开设24小时急诊。

医院目前设有重点专科 :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外科(微创外科、整形外科、泌尿外科)、骨科(微创骨科、手足显微外科)、妇科、儿科、急诊医学科、中医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麻醉科、康复医学科、预防保健科、药剂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整形中心、口腔中心、血透中心、体检中心等。

医院基础设施、设备完善,拥有核磁共振、进口螺旋CT机、DR机、C臂机、牙科全景机、电子胃肠镜、全身彩色超声机、彩色经颅多普勒诊断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酶标仪等30多台世界级先进医疗设备,拥有六间层流手术室、中心供氧系统、负压吸引系统、中央空调、冷热水系统、微机网络系统等配套设施。

医院以人才建设为中心,特聘上海华山医院、中山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近20名国内知名专家定期出诊,并积极邀请海内外知名医学专家开展学术会议进行医学学术交流,为海华医院在医院管理、护理方面等领域拓展新的国际化视野。

海华医院手足外科作为医院特色学科,在治疗断指再植、手指再造、指甲、指端缺损再造、手部皮肤损伤、缺损修复、烧伤整形、创伤骨折、骨关节损伤与缺损的修复重建、四肢血管、神经、肌腱损伤及缺损的修复、骨外露的修复、先天性畸形矫正、功能重建、臂丛神经损伤、儿麻后遗症矫正等领域皆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