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以医者之名 | 专访添润医疗核心技术专家潘峰

时间:2020-10-23 11: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前言:医学和美学,都应该是有传承的。以医者之名,不舍初心,寻访世间一切美的初始,是添润医疗团队始终肩负的使命。本文系添润医疗《以医者之名》专家访谈第5期,带你走进添润医疗核心技术专家潘峰。

潘峰,原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私密隐痕整形技术研发人,私密微创医疗学科发起人之一,名器艺雕专属操作专家,女性私密与妇科联合医疗理念倡导者,两性私龄健康管理顾问。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从事妇科工作二十余年,从事私密医疗十二年,目前已完成各类私密整形手术数千例,参与研发并改进多项医疗术式,以严谨、创新的技术理念著称业内,尤其擅长私密隐痕整形、私密微创整形和女性年轻化抗衰管理。

累世医家,专攻术业

钟南山院士说:选择学医可能是偶然的,但你一旦选择了,就必须用一生的忠诚和热情去对待它。但还有这样一群医生,踏上学医之路是必然,对于医学的热爱也更为执着。

潘峰出身湖北襄阳的一个医学世家,家族几代人累世学医,家中长辈和兄弟姐妹都在医疗系统工作。从记事起,她便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中长大,每天听到最多的,是各种各样的见诊病例,日常生活中接触最频繁的,也是各种医疗相关的书籍、资料乃至器械。

从小的学术熏陶,使得她对于医学和医术逐步建立起属于自己的认知,而她本身也发自内心喜欢这个行业。当其他同龄的伙伴还在享受童年的娱乐活动时,她已经开始钻研那些颇为晦涩难明的医书。数十年如一日,是她与医学专业之间难以割舍的羁绊。

联合医疗,潜心私密

人类文明发展的几千年,也是医学传承的几千年。凭借家族的传承和学识的精进,潘峰对于医的理解和成就,逐渐在同龄同学间脱颖而出。

相应的,因为家族在不同科室都有优秀的医生可交流和学习,跨学科、跨领域的联合医疗方式,对她而言也不再是困扰。只是医学实属博大精深的一门学业,人力有时而尽,她并没有因为自身优势而盲目自傲,恰恰相反,对于从医方向的选择,她慎之又慎。

“做对选择,才能实现身为医生的最大使命和意义。”她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从最初在妇产科工作,到后面投身私密医疗,她始终在为女性的健康与幸福而努力着。传承并发扬博、精、深的医疗学识和能力,则是她采用联合医疗解决女性私密困扰的专业基石。

心身医学,内外兼顾

“相比于其他整形项目,私密有它的特殊性。但无论如何,作为一项求美选择,私密同样离不开美学。唯一不同的是,除了生理结构的变化和美感的提升,私密整形医生还需要关注求美者的心灵关怀与指导。”

在潘峰看来,私密整形是属于女性的幸福工程。私密问题也绝不仅仅是收紧、滋润、修复这么简单,更多的是女性内心的一种难以企及的隐痛。因此,除了从技术维度,还要从美学,从根本的心理上去解决女性困扰。

在临床实践过程中,她应用心身医学中关于生理、心理以及社会因素对私密健康影响的研究成果,帮助女性重返当初,重塑自信,并树立正确的两性健康观,让幸福真正实现和长久维系。

医者不是传奇,但医本身,却是能够创造奇迹的学科。弘德善医,精思笃行,这是300万中国医生的共同选择,也是潘峰医生从医二十载的真实写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