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与爱齐科技携手启动“爱笑少年”公益项目 关爱儿童青少年口腔健康

时间:2020-10-15 17: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年10月15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携手爱齐科技正式启动“爱笑少年”公益项目,关注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和口腔疾病防治。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葛立宏理事长、基金会理事成员及爱齐科技中国区副总裁朱华真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关爱儿童青少年口腔健康 守护纯真笑容

儿童和青少年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也是爱笑的天使。爱齐科技长期以来高度关注儿童青少年的口腔健康,本次爱齐科技向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捐赠650万元人民币以支持 “爱笑少年”公益项目顺利进行,项目将从科研、科普和培训三大维度展开,专注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口腔疾病防治以及错𬌗畸形等早期矫治课题,推动社会对儿童青少年口腔健康的关注和重视,切实提高错𬌗畸形的诊疗水平,让孩子们拥抱灿烂笑容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爱笑少年”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葛立宏理事长提到:“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健康口腔也是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重要专项行动。儿童青少年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儿童青少年的口腔健康不仅是每个家庭关注的话题,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很高兴看到爱齐在推动全球数字化隐形矫治技术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爱齐对’爱笑少年’公益项目的大力投入也让我们看到了其全心守护儿童青少年灿烂笑容的决心和承诺。”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葛立宏理事长致辞

爱齐科技中国区副总裁朱华真女士致辞

孩子们绽放灿烂笑容的背后,离不开口腔专家和医生们作为口腔健康守护者的辛勤付出和爱心奉献。“爱笑少年”公益项目的推动也是得到了顶级正畸和口腔专家学者们的鼎力支持,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赵铱民教授将担任“爱笑少年”项目专家委员会主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陈谦明院长将担任研究项目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口腔医院刘月华院长将担任科普项目专家组组长,浙江中医药大学口腔医学院卢海平院长将担任培训项目专家组组长,为儿童青少年错𬌗畸形防治的专项研究、医务工作者的培训和科普教育专业资源的开发提供专家指导。

公益行动 我们一直在路上

重塑笑容、改变人生是爱齐科技一直以来的目标,爱齐科技始终不忘初心,通过公益行动回馈社会。

爱齐科技中国区副总裁朱华真女士表示:“23年来,爱齐科技在推动全球数字化隐形矫治技术发展的同时,始终坚守初心,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我们希望与广大口腔医生、医务工作者以及教育和慈善公益组织合作,用实际行动帮助患者改善笑容,为社会做出贡献。在扎根中国十年之际,我们很荣幸可以与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联合发起‘爱笑少年’公益项目,为儿童青少年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笑容,共同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努力。”

关于爱齐科技

爱齐科技设计和制造世界上先进的隐形矫治器系统 —— 隐适美系统,提供iTero口内扫描仪和相关服务,以及CAD/CAM软件。爱齐科技旗下品牌隐适美拥有超过八百万患者,并通过iTero口内扫描仪和exocad的CAD/CAM软件推动数字化口腔医疗的发展,打造数字化正畸和修复流程,实现口腔治疗的现代化转型,以帮助口腔专业人员提高诊疗效率,优化患者的治疗效果。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爱齐科技官方网站。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