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华沙脑活素强势进军大陆市场 直面2.4亿中老年群体

时间:2020-10-12 13:06 来源:中华网
字号:

近来,华沙脑活素凭借其产品的高性能及技术领先优势,强势进军中国大陆。此举主要是为响应国家对中医药发展的规划。目前我国脑血管病和痴呆的疾病负担沉重且呈上升趋势。数据显示, 65岁以上老年人轻度认知障碍总体患病率为20.8%。作为脑活素界的"扛把子", 华沙脑活素的进驻可以说为全国2.4亿中老年群体带来了福音。

德国华沙脑活素

德国(GMP)药厂制造 萃取上等植物为原料

据知,这款名为华沙脑活素的药物由德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GMP)药厂制造,用于脑血管病、脑动脉硬化、脑软化、中风后遗症、大脑发育不全、痴呆或老年性痴呆、以记忆力衰退为主要表现的神经衰弱等,针对脑部机能受损而研制而成。

据业内人士介绍,华沙脑活素主要成分为银杏和人参两种上等植物原料提取物。关于银杏,被东方和西方誉为历史悠久的补脑产品,安全可靠,集营养、保健、治疗功能为一体,先后被用于脑血管、心血管及周围循环障碍等疾病的临床治疗,受到多个指南及专家共识的推荐,在亚洲常被用于治疗的各种疾病已有数个世纪。

纯天然提取,提神醒脑更健康

而人参,众所周知,自古以来就是名贵中药,可以提神醒脑,增强血液中的带氧量,令脑部可做长时间的高度集中的工作。人参中的人参皂苷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抗菌、改善心脑血管供血不足、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抗疲劳、延缓衰老、提高记忆功能等作用。

另外,华沙脑活素为液体配方,吸收力特强。这种液态形式服用简单便捷,对需要服用其他药物或保健品的老人家尤其贴心,因为不会那么容易导致肠胃不适。

德国出品华沙脑活素 荣获国际三大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该药物囊括德国华沙消石素的品牌优胜之处,已荣获国际三大认证,兼备德国最严谨的制药程序GMP优质认证、德国大药厂生产、德国注册药剂师主力品牌。德国的产品质量早已声名在外,而且主要成分的银杏叶的现代应用研究与开发也始于德国,基于大陆人民对德国的产品有着非常执着的信任和追求,让香港健盈药业因此更有信心保证。

国际知名认证,品质保障

品牌方进驻天猫 健盈海外旗舰店上线由药剂师加持

近年来,健盈药业一直致力于采用中西草药合成方案的研究和探索,其对于人体的保健效果越来越受到各方关注,对于华沙脑活素的商业化也正式进入实践阶段。迄今已经成为了90多个品牌的产品生产商,旗下药品如药油在香港超过80%的药房和药店均有销售。

此前,华沙脑活素成功通过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始了线上销售,在健盈海外旗舰店中官方销售,还由三甲医院泌尿科主任坐镇,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由香港注册药剂师大力加持。

香港知名药剂师郑重推荐

分析人士称,华沙脑活素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可谓是开启了品质优选的新纪元。目前,在国内由脑血管病和血管危险因素所致的轻度认知障碍占所有轻度认知障碍的42.0%。65岁以上老年人群中,血管性痴呆(vascular dementia,VaD)的患病率为1.50%,是仅次于AD的常见痴呆类型。而能有效改善记忆功能,延缓大脑衰老、改善心脑血管循环的华沙脑活素,对于大脑疲劳、记忆力差、健忘迟钝者而言就是最大的福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