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聚焦绿色低碳,星纵物联携全系列产品和应用方案亮相深圳物联网展

时间:2023-09-26 12: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9月20日-22日,专注于绿色低碳空间管理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Milesight)受邀参加IOTE 2023 第二十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亮相9号馆9B22展台,与来自全球智慧城市、智慧零售、工业、物流、基建等行业的600+企业同台展示。

全系列产品亮相,展台人气爆棚

此次展会,星纵物联携60+物联网设备及五大行业解决方案展出,其中包括采用微动PIR&热电堆温度检测技术的工位占用传感器、融合AI深度算法与ToF技术的人数统计传感器,以及可应用于食品加工和冷链运输的温度传感器等一众新品。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与先进的技术融合,星纵物联的产品在展会现场吸引了一大波海内外观众及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关注。

此外,星纵物联绿色低碳建筑产品解决方案、智慧仓储、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五大行业解决方案的展出,也全面展示了星纵物联在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的实力。

出席行业生态大会,聚力绿色建筑与空间管理

9月20日,展会同期会议“低功耗窄带物联创新应用生态大会”召开,星纵物联副总经理郑渊瑞受邀出席大会并进行发言。大会现场,郑总以《LoRa®技术赋能绿色建筑与空间管理》为主题,就国家“双碳”目标推行背景下,LoRa®技术如何为绿色建筑行业建设发力进行了分享。

郑渊瑞强调:“基于双碳目标的推行,ESG市场规模增势明显,ESG标准与评级逐步成为广大企业与资本市场双向关注的重点,而绿色建筑的建设更是双碳目标前行的提速器。”星纵物联运用LoRa®“广覆盖、大连接、低功耗、低速率”的特点,依托公司多年来在AIoT赛道上的沉淀成果,帮助客户更快更好地实现智能化升级,是一个“共赢”的结果。

工位占用新品获金奖,又一款传感器出圈

展会同期,星纵物联VS340&VS341工位占用传感器荣获“IOTE金奖”创新产品。

VS340&VS341工位占用传感器,是星纵物联2023年度的重磅产品之一,产品需求来源于某美食广场的座位管理需求,而后,经过一系列产品、行业、市场调研,星纵物联自主研发出了适用于工位管理、图书馆座位管理等多个场景的工位占用传感器,并依据不同的需求场景,提供标准版(VS340)和Pro版(VS341)两个版本。

展会3天,星纵物联收获了满满的关注,同时也在与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和各位观展客户的交流中,挖掘了更多发展的新思路与灵感。

10月25日-28日,星纵物联将亮相位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展台位于1号馆1C23,届时欢迎各位朋友拨冗莅临,进行深度交流学习。

关于星纵物联(Milesight)

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是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专注于智能物联网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星纵品牌(Milesight)诞生于2011年,以“让每一次感知,都拥有驱动世界的力量”为品牌使命,运用前沿的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可靠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助力数字化建设,实现万物互联。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作为全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星纵与超过2000家全球渠道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业务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办公、智慧教育、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星纵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立足市场与客户需求,持续赋能AIoT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