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实力荣膺,向新而行!安然集团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时间:2023-09-14 12: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实力荣膺,向新而行!

安然集团荣获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 ☟ ☟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全国商业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此推动商业行业科技进步。

安然获此殊荣,是公司科技创新实力的有力证明!

科技创新 深耕大健康产业

安然致力于科技创新,在相关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包括打造自主产权的纳米功能纤维和植物干细胞工程产业化平台,开发出具有远红外、负离子、抗菌等多种功能性纳米纤维材料,实现了功能性纳米纤维材料的产业化应用,并开发了多种保健功能纺织品。

《功能纳米材料在生物成像、生物传感材料的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将纳米科技与生物传感器结合,探索功能纳米领域全新的可能性,从此,安然纳米技术研发再上新台阶!

专利创新 领航先进科技

目前,安然公司已经荣获了上百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其中包括1项国际发明专利,26项植物干细胞技术专利。

未来,安然公司将继续以“愛·感恩”的企业文化为指引,以“利益员工、利益伙伴、利益民众,科技造福社会,成就安然人生”为使命,致力于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深化技术合作,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向着“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阔步前进,为实现“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奋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