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以医者之名 | 专访添润私密微创整形学科带头人Nancy

时间:2020-09-23 16: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前言:医者的良善,源于内心对生命的敬畏;医者的伟力,来自专业对美好的守护。以医者之名,不舍初心,寻访世间一切美的初始,是添润医疗团队始终肩负的使命。本文系添润医疗《以医者之名》专家访谈第3期,带你走进添润私密微创整形学科带头人Nancy医生。

Nancy,添润私密微创整形学科带头人,亚洲女性私密整形医学会理事,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毕业。从事妇产科及整形美容外科工作近20年,曾任职武汉协和江北分院妇科及整形外科,妇产科及整形外科主治医师。曾在中国实用癌症杂志、中国卫生产业杂志、医学信息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在职期间曾赴武汉同济医院妇科、湖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武汉市161医院整形美容科、韩国女性私密专科医院进修交流,是国内为数不多擅长妇科与整形外科的复合型人才。

双科融合,博采众长

人类基因里天然对美的向往,使得我们对美的定义以及美本身所涵盖的范畴,也随着时代的变幻而不断改变。一如几年前,大多数人还在为如何让颜值和身材变美而苦恼,而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启了更深层次的美感觉醒,开始意识到私密健康的重要性。

私密整形短短几年内已然风靡全球,然而,作为多学科、多领域整合的项目,其发展速度远远超出了相匹配医疗人才的培养速度,这就导致市场上鲜有真正满足条件的专科医生。

Nancy医生凭借自身的双科优势,融合妇科和整形外科丰富的学术、临床经验,同时博纳众多国内外相关学科的专长,针对私密微创整形,打破跨学科之间的专业屏障,在确保安全、有效的功能满足基础上,实现对女性全面的性福能力的提升和呵护。

医者精诚,荣载美誉

医者,需有两个特质。一是“精”,即要有精湛的医术,二是“诚”,即要有高尚的品德修养。

自加入添润私密以来,Nancy医生利用丰富的临床医学经验,结合现代私密需求,主持研发生殖年轻态以及盆底肌肉重建、360修复收紧终生成型;改善尿失禁修复、女性性敏感度再造及激活、女性生殖系统美观塑型、女性内分泌系统稳定调理改善生殖系统年轻化,2019年获取全国EPT女性私密整复大赛双冠军,目前拥有个人私密专利产品3项。

之所以从事私密整形,她有着自己的发心:“以前在医院工作的时候,接触过很多因为私密问题而饱受煎熬的女性,因为各种原因,她们再难体会女人最原始也最宝贵的瞬间。妇科能够解决疾病问题,却无法从根本上让她们重获最初的健康和幸福。作为女人,深知这种难言之痛有多折磨,所以当初选择进入私密整形,为的就是帮助更多的女人回归美好。”

她以专业的视角,深入探寻每一位女性对于私密健康的不同理解和需求。以心换心,用专业专注获得顾客信任,真正给女性生殖健康带来福音,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私密健康的守护者。

专注专业,引领学科

诚然,私密整形在全行业共同的努力,尤其是如Nancy医生这般不忘初心的医者的精耕深研下,拥有了长足的发展。项目越来越系统化,技术越来越成熟,专业的人才也持续涌现。但对于整个私密医疗市场而言,这还远远不够。

消费观念的改变,两性思维的升华,乃至于社会的复杂性延伸影响女性健康发展,注定了私密整形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会是女性不可或缺的需求之一。而倡导尽可能避免创伤和痛感的私密微创整形,更会是不想被“二次伤害”的女性们的重中之选。

也因此,早就意识到这一点的Nancy医生,从未停止对专业领域的探索。医疗本身并不是最大的难题,难的是如何通过更好的方式和技术,由内而外帮助女性身体净化,提升机能年轻健康态,全面促进体质改善。

最娇嫩的蓓蕾,需要最温柔的呵护。对于Nancy医生而言,从本源上解决女性私密之殇,让女性感受极致细腻的守护,是私密微创整形学科最重要的意义体现,也是未来添润私密所能带给世界最美好的礼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