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以医者之名 | 专访添润私密整形首席专家祝葆华博士

时间:2020-09-23 16: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前言:在纷扰的时代,医者是世间美好的守护人。以医者之名,不舍初心,寻访世间一切美的初始,是添润医疗团队始终肩负的使命。本文系添润医疗《以医者之名》专家访谈第1期,带你走进添润私密整形首席专家祝葆华博士。

祝葆华,重庆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广东医科大学外科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先后任职于高校附属医院,具有30余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参编医美专著2部,拥有实用新型发明专利5项。

兼任国际性美学&私密整形协会理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性美学与私密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医学会私密整形与性学会委员、亚太国际线雕协会委员、亚太生殖大健康协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专科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内窥镜整形外科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内窥镜医师分会委员、深圳市医学会整形与美容外科分会常委。

医本凡身,为美立心

随着医疗美容的大流行,中国整形医生的数量也日渐增多,但如祝葆华博士般,兼具医生教授和学者身份,拥有高等学府教研资历的却凤毛麟角,尤其在垂直细分的私密医疗领域尤为明显,说是“国宝级”私密整形专家也不过分。

但明明拥有站在业内前沿的资本和实力,祝葆华博士给人的第一感觉,却丝毫不见距离感,始终温和的笑容,反而让人倍感亲切和安心,也给人以轻松的信任感。

于他而言,谦恭是发乎内心的一种对医的偏爱:“医生也是普通人,不是神,再多荣誉和光环,都源于他人的认可。可以心怀谢意,但绝不能骄傲。”因着对医的热爱,他在三十年前选择成为医生,因为对美的期许,本可安心享受生活的他,毅然投身私密整形,用自身的专业照耀这个刚刚兴起的美好行业。

倾心医学,行业垂范

多年来,祝葆华博士集临床、科研于一身,专注于私密整形临床及新技术研发工作,致力于女性性与生殖健康事业。擅长于微创阴道缩窄及盆底肌加强、复合女性私密增敏和外阴综合美型手术等。

身为医者的高度使命感,使得他对每一次施术都一丝不苟,术前温和真诚的沟通、术中严谨精湛的操作、术后耐心细致的呵护,深受广大求美者的信任与喜爱,被誉为“最有温度的”私密整形专家。

凭借诸多成功的临床案例、卓越的学术成果,以及被广泛认可的口碑,在私密整形领域,祝葆华博士已然成为一杆鲜明的旗帜,具有知名度的国内外私密整形相关专业论坛与会议,包括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大会及全国性美学与私密整形大会等,都定期邀请他作为特邀嘉宾分享讲座。

知行相合,传道授业

医者,仁心仁术,扶伤济世。师者,传道受业解惑者也。

对于专业知识的分享,祝葆华博士鲜有拒绝。他是医,也是师,对于医学的传承、学习以及弘扬尤为看重。因此哪怕平常手术安排地再多,他也会将几乎所有工作外的时间,用来研发、整理个人的专业技术和学术心得。

时至今日,众多专业医学期刊杂志上都有他发表的论文,核心论著更是被翻译成外文,传扬海外医学界供同仁参考学习。这种为科教献身的精神,也无时无刻不影响着私密整形行业内的诸多医疗从业者。对私密整形学科,他所贡献的学识与技术,是弥足珍贵的医学财富。

对此,祝葆华博士从不自得。他坚信,无论是医学本身,还是帮助女性美好这件事,都值得每一位医生为之奋斗终身,追求至医至善至美,才是为医者永不磨灭的荣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