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柯茂华:关于光子嫩肤,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时间:2020-09-17 15: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爱美人士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出现一点瑕疵,但天不遂人愿,由于环境和生活压力的影响,还是有不少人出现了色斑、皱纹、痤疮等肌肤问题,为了让肌肤丰盈白嫩、充满弹性,选择做光子嫩肤的人日渐增多,下面就让来自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技术院长柯茂华为求美者介绍一下,关于光子嫩肤,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吧!

Q1、什么是光子嫩肤?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技术院长柯茂华:光子嫩肤的原理是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到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肌肤更加年轻、细腻、健康有光泽。 而且光子嫩肤技术是一种非剥脱的物理疗法,不会对周围皮肤组织造成损伤,安全有效。

Q2、哪种皮肤需要做光子嫩肤?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技术院长柯茂华:光子嫩肤适用性广泛、效果明显,可以弥补传统技术的不足之处,能解决色斑、雀斑、红血丝、痤疮、细小皱纹、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皮肤粗糙等肌肤问题,可以达到祛斑、祛红血丝、除皱、美白、嫩肤等多方面效果。

Q3、什么情况下不能做光子嫩肤?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技术院长柯茂华:对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的人,一般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Q4、做完光子嫩肤后应该如何护理?多长时间能见效?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技术院长柯茂华:要在医生的建议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术后加强保湿防晒,这样有助于帮助肌肤重返年轻光彩。 光子嫩肤一般经过1-2次治疗就可以见到效果,3―5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治疗目的。 但皮肤护理不能一劳永逸,术后也要合理饮食、保证充足的睡眠和愉快的心情,这样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柯茂华/技术院长

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区指定治疗医师

迪传奇亚太区域临床指定操作医师

ERT凝光指定临床操作医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