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品质坚守,用匠心书写医美行业质量典范

时间:2020-09-17 14: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今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信奉“颜值即正义”,并迫切的希望通过医美整形来实现华丽蝶变的梦想,因此,医美行业正在成为中国女性的重要投资之一。 而中国也成为了继美国和巴西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医美市场,其行业未来仍有广阔发展空间。

基于此等大环境之下,南昌佳美美容医院抓住了发展机遇,为美丽而生,自2009年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美丽事业,以诚恳的服务态度、优质的医疗环境、先进的医疗水平和设备,不断为江西甚至全国的求美者实现了美丽梦想,备受业内外人士的肯定与信赖。

为了给求美者提供全方位的医学美容服务,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开设了整形美容科、皮肤美容科、微整形美容科、口腔美容科 、毛发移植科等多个科室,并含有5G快速动感隆胸、私人定制双眼皮、肋软骨定制美鼻、黄金6D综合隆鼻、无水肿线雕以及不开刀鼻综合等特色项目,独具东方特色的审美结合医疗美容技术,为求美者真正打造出专属的艺术美,塑造一份积极向上且充满信心的美丽人生!

不止如此,南昌佳美美容医院还拥有高规格的万级层流无菌手术室,它是采用空气洁净技术为顾客创造一个清新、洁净、舒适、细菌数低的手术空间环境。 更与众不同的是,佳美还引入"空服"标准,特聘台湾航空为员工进行"空服"培训,立志打造江西省医美行业"空服"团队,树立行业服务标杆。

相信,在未来,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会凭借独特的品牌魅力,打造出国际时尚品质医美,用美丽坚守,用匠心书写行业品质典范,并肩负美丽使命,帮助每一位默默支持南昌佳美的求美者更安全快速的实现变美的愿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